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MVP榜:德国战车冲上头名 霍华德罗斯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3:57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势不可当,罗斯越来越成熟)(诺维茨基势不可当,罗斯越来越成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第七周的MVP排行榜。德克-诺维茨基力压前两周占据榜首的德怀特-霍华德冲上头名,德里克-罗斯春风得意较上周再进两位位列第三。

  1,德克-诺维茨基,小牛18胜4负,上周排名:3

  德国人状态稳定得让其他人绝望,他在场均得到20+分数的同时还能吸引对方防守球员的包夹来给队友创造机会。小牛目前已经11连胜,在诺维茨基得到两双的比赛中,球队7胜0负,18胜4负的开局也是自2002-03赛季以来最好的。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15胜7负,上周排名:1

  其实霍华德上周数据不错,在与开拓者一战中他砍下39分。但是魔术上周赛季首个三连败,他在低位的牵制作用没有转化成球队的优势。

  3,德里克-罗斯,公牛12胜8负,上周排名:5

  罗斯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联盟中唯一一个场均得分25+和助攻8+的球员,在加时击败火箭的比赛中,他最后时刻闪光,全场得到31分、11个助攻和5个抢断,这是继乔丹(4次)和皮蓬(2次)之后公牛队首位单场比赛完成30-10-5数据的球员。

  4,拉简-隆多,凯尔特人18胜4负,上周排名:无

  隆多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凯尔特人的指挥官,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一共送出46次助攻。

  5,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14胜9负,上周排名:无

  小斯连续六场比赛得分30+,本赛季已经有六场比赛贡献出得分30、篮板10个的数据,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小斯场均29.9分和10.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8.3,帮助尼克斯获得11胜1负的佳绩。

  6-10位的排名如下:

  6,科比-布莱恩特,湖人16胜6负,上周排名:6

  7,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6胜7负,上周排名:2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15胜8负,上周排名:7

  9,勒布朗-詹姆斯,热火15胜8负,上周排名:10

  10,马努-吉诺比利,马刺18胜3负,上周排名:8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