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21分小牛收获11连胜 小将军对旧主篮网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56  新浪体育
德克21分小牛收获11连胜小将军对旧主篮网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小牛主场以102-89击败篮网,将连胜延续到11场。

  小牛(18-4)狂取11连胜。德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5分,杰森-基德6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肖恩-马里昂18分,杰森-特里15分,胡安-巴里亚助攻13次。

  篮网(6-17)六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安东尼-莫罗21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6分13个篮板。

  在“小将军”埃文里-约翰逊时代,小牛取得长连胜是很寻常之事。现在约翰逊早已不是小牛的主帅,而成为篮网的统领,他要率新球队结束旧主的连胜。

  凭篮网的实力还很难做到这点,就算约翰逊对小牛再了解也无济于事。

  诺维茨基最近炙手可热,但今天并不积极进攻,首节只出手两次,全部命中,单节得6分。本节还有2分11秒时,法玛尔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19-23,此后篮网在本节未能再得分,而小牛连连得手,诺维茨基投中一记压哨球后,他们以30-19扩大优势。 视频集锦-小将军知己知彼仍负老东家 小牛豪取11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又是以一记压哨球结束,基德在本节将结束时接巴特勒传球,左翼三分命中,小牛以55-40扩大优势。诺维茨基仍比较“吝啬”他的进攻,本节只出手一次。

  基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小牛以60-40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不过篮网并不甘心就此放弃,开始反击。在本节剩下32秒时,亨弗里斯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追成了69-77。特里还以一球,小牛才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8分,小牛一度达到20分的优势变得岌岌可危。关键时刻还得靠诺维茨基,他与特里等人打出一波6-0后,稳住阵脚。比赛还有7分31秒时,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小牛又发动7-0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以94-78扩大优势。

  小牛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诺维茨基等人终于可以放心下场休息。

  小牛首发阵容:杰森-基德、德肖恩-史蒂文森、泰森-钱德勒、德克-诺维茨基和卡隆-巴特勒。

  篮网首发阵容:安东尼-莫罗、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斯、克里斯-亨弗里斯和达米恩-詹姆斯。(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