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期难定姚明心情沮丧 火箭交易巨人可能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里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他透露迟迟难定的归期让姚明的心情沮丧,并指出火箭交易姚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以下是内容摘译——

  网友:说说姚明的近况吧。

  费根:他在致力于恢复脚踝的力量,这是可以理解和预期到的。不过,现在的问题还在于复出时间迟迟不能确定,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网友:火箭是否打算放弃围绕姚明建队的初衷呢?或者他们会不会寻找一些新的球员来帮助姚?

  费根:我觉得这二者并不矛盾。中锋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好找的,目前,火箭可以依靠路易斯-斯科拉在内线得分,没有姚明时,他会更多出现在低位,有了姚明,斯科拉也可以游弋在中距离择机出手。不过,必须承认的一点是队内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在内线扮演比姚明更重要的角色。

  网友:火箭会打算交易姚明吗?

  费根: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是的,他的确有一个到期的大合同,但是火箭如果选择交易姚明,他们不会愿意换回一些没用的球员。上赛季的麦蒂交易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当时球队里并没有一些长期大额合同,所以火箭会那样选择交易。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限薪,种种因素决定了至少火箭目前不会考虑交易姚明。

  网友:火箭有机会签下另一个亚洲中锋吗?我指的是伊朗的哈达迪。

  费根:他是灰熊球员吧,个人觉得他打得不是太好。

  网友:最近一段时间,巴丁格似乎没有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了?

  费根:他还在轮换阵容中,不过阿德尔曼考虑到防守方面的问题,有时候会多用康特尼-李。李的防守不错,而且他在球场上时,火箭的进攻也很流畅。

  网友:说说洛瑞最近的三分球吧,布鲁克斯回来后,洛瑞继续打替补吗?

  费根:其实,他一直努力练习投篮,最近的命中率应该更多是自信心上来的关系。他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布鲁克斯回来,阿德尔曼应该会回到原来的轮换体系上,洛瑞继续担任替补控卫。不过,也许他会根据对手做出一两次调整。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