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奢华豪宅遭曝光 后花园直面迈阿密海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把自己的才能带到了迈阿密,如今他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家具也带到这座城市来。据《Fanhouse》报道,转投热火的“小皇帝”日前已经在迈阿密的海滩附近找到了一座漂亮的海滨豪宅,并准备就在近期乔迁新居。而当地媒体也在近日曝光了一组詹姆斯勒布朗奢华豪宅遭曝光后花园直面迈阿密海湾(图) 豪宅的图片,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

詹姆斯的新豪宅詹姆斯的新豪宅

  “小皇帝”这所豪宅的价格约为900万美元,这和他的队友,另外两大巨头克里斯-波什(1200万美元)和德维恩-韦德(1650万美元)的新家相比,显然无法相提并论。

小皇帝新家的后院小皇帝新家的后院
豪宅专业的酒窖豪宅专业的酒窖

  但即便如此,詹姆斯的这个新家却依然有6间卧室,8个洗浴间和能容纳3辆车的车库。除此之外,这个面积约为12178平方英尺的大房子中,酒窖、图书馆、家庭影院、游泳池一应俱全。当然更令人咋舌的是,此处豪宅还有一个私人码头,可供两艘60英尺的私人游艇停泊。

8个浴室的其中一间8个浴室的其中一间
詹姆斯的私人影院詹姆斯的私人影院

  当然,这所豪宅最最令詹姆斯欣赏的地方,还在于房子的后院正对比斯坎海湾,而躺在1间卧室的大床上,便可以直接欣赏到迈阿密海滩绚烂的美景。

豪宅正对比斯坎海湾豪宅正对比斯坎海湾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豪宅中还有一个专门的陈列室,“小皇帝”可以把他从小到大获得的奖杯统统放进这间屋子。但对于今夏加盟热火的詹姆斯来说,想必他会更希望在里面存放上一枚总冠军戒指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