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手感不佳阿联果断重扣 对手只得用犯规阻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是奇才最近连续三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也是奇才最有希望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

  奇才首节领先1分,第二节被国王打出33-18,半场落后14分,辛里奇半场得到12分 视频-孤胆阿联剑走偏锋 冲击篮筐百般勇气换罚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但第二节并没有得到多少出手机会,仅得2分,阿里纳斯9次出手命中2球,得到9分。易建联半场5投1中得2分、1个篮板。国王方面,乌德里拿下19分,汤普森有12分、8个篮板进账。

  异地再战,索顿率先为奇才命中一球,国王落阵地,埃文斯突破不进,考辛斯补扣命中,辛里奇抛投没有命中,汤普森强攻球进,塞拉芬进攻掩护被吹犯规,汤普森罚球线附近接球没人防守,于是果断跳投命中。考辛斯被吹防守三秒,阿里纳斯命中罚球,麦基替换塞拉芬登场,阿里纳斯后仰跳投命中。索顿从格林手中断球,奇才快攻反击,阿里纳斯传给布克,后者上篮不中,麦基跟进将球补中,乌德里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三分出手球进,辛里奇突破造成乌德里犯规,两罚命中。

  汤普森45度要位单打,观察到考辛斯中路切入,后者强打,麦基跳球封盖被判干扰球。辛里奇突破时被格林抢断,格林一条龙快攻暴扣命中。6分35秒阿联登场,防守汤普森时并未失位,但后者还是跳投命中。比赛进入暂停。

  重新开赛后,格林开始发威,接埃文斯传球先是突破得手然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奇才没有更好的进攻策略,只能由阿里纳斯的单打和麦基内线强攻维持火力,阿联手感也不好,4分29秒一次投篮不进。主场作战的国王并没有放松的打算,汤普森和埃文斯再进两球,两队分差已经拉大到21分,桑德斯无奈请求暂停。

  重新开赛后,阿联仍旧尝试篮下重扣,结果被达内尔-杰克逊犯规,两罚命中,尼克-杨造成格林进攻犯规,2分54秒阿联进入再次强攻,可惜不中,格林跳投命中,阿联高位持球突入篮下然后勾手投篮,球磕框而出,索顿从杰克逊手中断球后遭侵犯,两罚命中,格林传球失误,辛里奇上篮得手。

  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70-92国王。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