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勾手强打兰德里 飘忽走位再现潇洒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是奇才最近连续三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也是奇才最有希望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

  第二节开始后,阿联仍旧留在场上,10分58秒阿联低位得球面对兰德里,观察了一 视频-神鸟他乡再遇中国长城 劲道防守令阿联无功而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场上局面果断运球单打,一个转身后勾手投篮,可惜不中。国王杰特中投命中,尼克-杨投篮违例,阿联则在防守端成功从埃文斯手中断球,而在进攻端阿联再次寻到一对一强打机会,面对汤普森防守阿联杀之篮下勾手不进,但积极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仍然没有,连续第三次进攻时被吹走步违例。杰特为国王再中一球,麦基则继续上演空中接力扣篮,阿联防守兰德里犯规,官方暂停。

  兰德里两罚不中。阿联与阿里纳斯高位挡拆后得到传球,果断出手命中。阿联45度要位,阿里纳斯将球传出,卡蒂尔-马丁弱侧空切,阿联顺势传球,可惜马丁的上篮被卡斯比封盖,埃文斯挑战奇才禁区时也被麦基从身后赶到一掌扇飞,阿联禁区内再次得到机会,面对汤普森打算强行双手扣篮,结果被封盖,慢镜头显示这球汤普森有推人嫌疑,回过头来汤普森中投再进,阿里纳斯运球失误,辛里奇只得对汤普森犯规,奇才暂停,阿联被换下。汤普森两罚命中,阿里纳斯急停跳投不进,汤普森高位策应,奇才防守底线漏人,卡斯比空切偷袭得手。尼克-杨投篮不进,布克抢下前场篮板交给麦基,兰德里果断犯规,麦基两罚一中,埃文斯强突分给汤普森,后者投篮不进,但抢下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将球放进,阿里纳斯传球失误,埃文斯助攻兰德里中投命中。

  4分56秒阿里纳斯终于三分命中,但国王矮个控卫杰特迅速反击,辛里奇退防不及只得犯规,杰特两罚命中。阿里纳斯中投不进,塞拉芬抢下前场篮板,卡斯比犯规,塞拉芬两罚不中,卡斯比三分命中,阿里纳斯再次出手仍不进,塞拉芬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索顿上篮被卡斯比盖掉,回过头来卡斯比上篮得手,辛里奇及时得分为奇才止住颓势,但埃文斯很快又面对阿里纳斯跳投命中,奇才已落后11分。

  暂停过后奇才做出调整,重新由辛里奇组织进攻,阿里纳斯跑位寻找机会,索顿造成卡斯比犯规两罚一中,但很快索顿又对乌德里犯规,后者两罚命中。阿里纳斯三分不进,索顿抢下进攻篮板,两罚命中。

  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45-59国王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