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明夏有望转战海外 鲨鱼土超联手AI或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5:53  新浪体育
奥尼尔和艾弗森将在贝西克塔斯成为队友?奥尼尔和艾弗森将在贝西克塔斯成为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Fanhouse》援引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有望在完成自己NBA联盟的最后一份合同后,前往海外球队打球,而目的地就是土耳其联赛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没错,在职业生涯末期,奥尼尔将和阿伦-艾弗森成为队友?这也许真的会成为现实。

  贝西克塔斯总裁塞尔根-亚尔琴在最近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夏天前往美国时,曾面会过奥尼尔。而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告诉自己,“我想继续成为总冠军,所以我今年会留在波士顿。但我期待来年能到土耳其联赛效力。”

  虽然有多方消息人士出面表示,沙克不会去土耳其。但贝西克塔斯总裁亚尔琴却始终坚信,奥尼尔来到贝西克塔斯打球,“机会是非常大的。”

  从目前来讲,今年夏天奥尼尔同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老将底薪合约,但明年夏天,“大鲨鱼”拥有掌控自己命运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如果届时联盟停摆,那么奥尼尔很可能放弃与绿衫军的合同前往海外效力。

  虽然欧洲球队目前提供的薪金仍然无法和NBA联盟球队相提并论,但目前奥尼尔的合同只是老将底薪,下赛季的年薪也不过只有139万美元而已。

  对于某些球员来说,挣更多的钱的确是唯一的目标。但是对于奥尼尔这样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来说,谁能够在效力联盟19个赛季赚上超过2亿9千万的薪水?当然这还不包括那些高昂的广告代言费用。也许,“大鲨鱼”加盟贝西克塔斯,只是想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走到海外见见世面罢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