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25分小牛席卷十连胜 太阳负开拓者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2:02  新浪体育
德克25分小牛席卷十连胜太阳负开拓者三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小牛在主场力取勇士;太阳客场不敌开拓者,三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0-小牛105

  小牛(17-4)十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5分4个盖帽,卡隆-巴特勒19分6个篮板,杰森-特里20分。杰森-基德前6投全失,最后一分钟才投中一记三分,得3分7次助攻。由于泰森-钱德勒缺阵,法国两中锋得到表现机会,伊恩-马辛米拿下12分和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亚历克西斯-阿金萨仅打9分钟,抢下6个篮板也是生涯最高,他还盖帽2次。

  勇士(8-13)四连败。斯蒂芬-库里得了21分6个篮板,大卫-李2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8分6次助攻,达雷尔-莱特17分11个篮板。

  小牛仍在高歌猛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们靠的是防守。本赛季他们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92.2分,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43.1%。 视频集锦-德克25分领头 牛仔不经意间已取10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最近表现不俗的中锋泰森-钱德勒因病缺阵,布兰登-海伍德得以首发。小牛打得很吃力,上半场只以50-48领先。

  第三节勇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他们以72-67领先。特里此后也投中三分,小牛连得4分,前三节以71-72落后。

  小牛频频攻击篮下,利用上篮和罚球打出一波15-9,在比赛还有6分11秒时以86-81超出。

  终场前3分08秒,埃利斯突破上篮后,勇士将比分追成89-9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诺维茨基两度得手,特里也打板命中,打出6-2后,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小牛以98-91领先。

  勇士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巴特勒两罚一中,基德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1.9秒时将优势扩大到8分。尽管勇士此后两度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

  太阳99-开拓者10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开拓者(10-11)二连胜。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24分,布兰顿-罗伊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安德烈-米勒缺阵。

  太阳(11-10)三连胜终止。史蒂夫-纳什得了24分15次助攻,格兰特-希尔23分8个篮板,钱宁-弗莱13分7个篮板。

  太阳连战连捷,全靠纳什,他不但能传球,关键时刻自己也能得分。击败勇士的比赛,他助攻16次,而接下来打奇才,他8投8中,拿下20分。今天前三节纳什就有20分进账,不过太阳最后时刻崩溃。

  上半场太阳以47-51落后。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太阳仍落后1分,太阳投篮还以一球,接着连续三次助攻,太阳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以75-69超出。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太阳还以89-87领先,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开拓者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开拓者以96-89领先。

  太阳在比赛还有39.9秒时才由特科格鲁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8。太阳只能犯规,罗伊两罚两中。太阳此后两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回天,开拓者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