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返休城会遭怎样欢迎 球迷:鼓掌?拿虫子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9:36  新浪体育
麦蒂返休城会遭怎样欢迎球迷:鼓掌?拿虫子丢他
(麦蒂将身披活塞战袍重返丰田中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交易后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特雷西-麦格雷迪将面对火箭球迷怎样的待遇?所有人起立欢呼?略显平淡的鼓掌示意?还是全场嘘声四起?针对应该如何在下场比赛中对待麦蒂,球迷们在美国火箭论坛CLUTCHFANS上展开了热议。

  一个署名JMAD21的球迷率先就此事开贴,他认为“如果随队征战五六年的麦蒂,没有在重新走上丰田中心球场时得到全场起立式的欢呼,他会感到非常失望”。不过,他的提议很快遭到大量球迷的反对。

  第一个回帖的DADAKOTA认为JMAD21的提议无异于天方夜谭,他回帖道:“什么?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接受沮丧和失望吧,他肯定得不到全场起立欢呼的。应该会有礼貌性的鼓掌,但是全场起立欢呼?我想你一定是疯了。”另一个署名durvasa的球迷也同意DADAKOTA的观点,他认为为麦蒂鼓鼓掌就不错了,不可能期待有更隆重的欢迎,毕竟“他只是给我们带来一两年的好光景”。署名aggierocketsfan的球迷甚至诙谐地说:“如果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也能得到全场起立欢呼,那么NBA任何球员都可以,麦蒂也行。”

  这三个球迷虽然不愿意为麦蒂起立鼓掌,但至少还想着能够友好地鼓鼓掌。不少休城球迷是真正意义上的“麦黑”,打从麦蒂离开休城的那一天起,他们就开始琢磨用各种方法来“欢迎”麦蒂某一天的回归了。一个署名highstep的球迷说:“什么鼓掌起立?我们简直应该往他身上丢虫子!

  眼看自己的观点遭到大家的反对,JMAD21又继续发帖说:“就因为除了他,大家都进季后赛首轮,这就排挤他?忘了他带领我们拿到22连胜了吗?伙计们,当他健康的时候,他给我们带来的一切都要被遗忘吗?伤病缠身的错也要记到他的头上吗?”

  当然,也有球迷认为现场对待麦蒂的态度将会分成两派。署名khanhdum的球迷跟帖说:“有人会鼓掌,也有人会报以嘘声,这是我的想法。”照这情况看,这似乎是最可能发生的一幕。

  虽然麦蒂回到休城是下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连火箭官网公告栏的票务信息里也把“麦蒂的回归”当成了这场比赛球票促销的最大卖点,但是依然有人对在论坛中再次出现关于T-MAC的讨论表示不满。这个署名sleepinggiants的球迷显然就是持这样的观点。“他走了,一切都结束了,让关于他的讨论消失吧,至少在火箭板块中消失吧。”他评论道。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