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麦蒂回休城好比返校 35秒13分乃永恒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7:11  新浪体育
海耶斯:麦蒂回休城好比返校35秒13分乃永恒记忆
(海耶斯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当地时间周一,火箭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以备战下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引人关注的焦点自然是麦蒂将代表汽车城返回休斯敦对阵老东家。在火箭队待的时间仅次于姚明,也见证了麦迪在休斯敦种种经历的海耶斯队长自然很有发言权。

  “明天对麦迪来说就像是大学的返校日一样。”海耶斯如是评价道。记者接着问:“ 你觉得麦迪明天可以拿下10来分吗?” “是啊。”海耶斯也严肃起来说道:“如果他身体状况可以,活塞也让他上场更多时间的话,我可以想象他明天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我们要好好准备防守麦迪,就像防守对手其他球员一样。”

  有记者抛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你觉得麦迪回到主场会面对怎样的问候,或者说他应该遭遇怎样的问候。” 海耶斯重重的呼了一口气,说道:“ 我不知道,这问题太难回答了。” 记者仍然不依不饶的追问道:“ 那就说说看第一个把,如果你是站在他的对面,你会怎么做。” 海耶斯想了想回答道:“ 应该会有一些欢呼声吧。我想不管怎么样,麦迪也是带领了这支球队好多年,直到去年还是一年半前。他和火箭队最后的一段经历并不愉快,但如果他健康的话,结局也不会是这样子。”

  海耶斯继续说道:“我想说他给这个俱乐部最后留下的印象很不好,但你不能否认他给火箭队做出的贡献。即使是在火箭队的历史中,麦迪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球队给麦迪足够的尊重,也希望球迷能这么做。那些回忆对这座城市很重要,譬如在布拉德利头上爆扣的表演,譬如35秒13分。当你从过去几年总体来看,麦迪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他帮助了球队好多年。”

  回到比赛的话题,火箭队在过去两场进攻都打得不错,作为球队防守的重要一分子,海耶斯对球队这两场防守的表现也有话说:“ 即使是我们大胜灰熊的那一场,似乎丢了很多分,但我们仍然是遵循着我们的防守计划的。而对公牛的那场,虽然我们在防守端犯了1,2个致命的错误,总体而言我们已经努力了,但他们仍然有办法得分。当我们再减少一些错误,在防守端打得足够顽强的话,胜利会自然而然的到来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