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详解上赛季为何不用麦蒂 姚没训练因时机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5:40  新浪体育
阿帅详解上赛季为何不用麦蒂姚没训练因时机不对
(阿帅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时间12月6日),今天火箭进行了公开训练,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姚明今天没有参加合练,时间推迟到星期三。

  火箭最近的防守有所进步,阿帅表示不能放松:“我们的联盟没有任何惊奇,你的球员可以创造机会也制造麻烦,你知道你会遇到什么,我们年轻球员需要按照他们期待的做出反应,这是我们一直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在投篮练习中进行了改变,希望大家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上一场对公牛,阿帅早早换上杰梅因-泰勒,他表示会继续使用这位新人:“我会让(泰勒)上场,他非常有侵略性。这是我们会继续观察的,他也能让我们在身材上有更多优势。”

  “我只想看看成效,我认为杰梅因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只是想看看我的球员们能做什么。斯塔基在他的位置身材很有优势,所以我们想要增加一些身材上有优势的球员。”

  有记者开玩笑道:“那杰梅因的主要任务不是‘麦蒂终结者’了?”

  阿帅笑了:“不是。”

  关于库特尼-李,阿帅表示会将替补放在一块组成一个阵容:“库特尼不是天然的组织后卫,这是最大的问题,要看他在场上和谁在一块,你能看到他和布拉德配合的不错。库特尼在防守上和进攻上都做的不错,不过那些家伙,库特尼、杰梅因、蔡斯都能进攻,这是我们为什么把他们放在一块的原因。”

  记者提到,“一年前,麦蒂说自己百分之百康复,但是你没有让他上场,一年后,似乎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阿帅答道:“我知道他没有百分之百的康复,我可能没有看他打球,但是我看他训练了,这对他不公平,他只是想打球,他想上场,没有按照他需要做到的移动而移动,他很努力,这是事实,但是我们去年打球的方式,我们试图推进球,需要很多的移动,那(对于他)很困难。他希望自己能康复了,但是去年他没有准备好。”

  姚明今天没有参加训练,阿帅表示姚状态不错,并解释了姚今天没合练的原因:“他今天看上去不错,这是我唯一能说的。他进门的时候,一切看上去都不错,我们只能等着看,一切都要看医疗人员怎么说,本来期待他今天训练,但是由于他周末都在训练,我觉得这不是合适的时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