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厌倦土耳其渴望回国? 两原因让他倍感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艾弗森征战土耳其联赛艾弗森征战土耳其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talkbasket》报道,阿伦-艾弗森在土耳其过得并不开心,他被批评在土耳其联赛表现较为一般,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效力球队贝西克塔斯战绩也没有大幅提升。据称从艾弗森抵达土耳其第一天起,这位昔日美国篮球巨星便一直流露出重返美国的意愿。

  据报道艾弗森目前心情非常沮丧,球队以及当地球迷营造的环境让他颇感不适。但这是“答案”想离开的真正原因吗?

  艾弗森在NBA曾在NBA取得无数辉煌:常规赛MVP、得分王、年度最佳阵容……这样一位超级巨星在合同到期后却没有一支NBA球队伸出橄榄枝,并非“答案”已老实力不济,他的恩师拉里-布朗也说艾弗森绝不该出走土耳其。但其强硬的个性令联盟30支球队不愿接纳这位度过巅峰期的昔日巨星。

  来到土耳其外界预期艾弗森能给贝西克塔斯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事实却非如此,通过比赛片段我们大致得知:艾弗森在队内并没有绝对控球权,主打得分后卫,等着队友喂球。即使在巅峰时期艾弗森也不以防守见长,在更加讲究投射能力的欧洲赛场,出任2号位的艾弗森攻守两端都倍感别扭,也许这才是他迷失土耳其的原因。

  迄今为止,艾弗森场均可得12.3分、1.7个篮板、2.3次助攻,但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5.4%。最近一场土耳其超级联赛中,艾弗森得到10分、5次助攻、4次抢断,帮助贝西克塔斯88-75获胜。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