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首回猛龙也曾遭狂嘘 詹姆斯淡定得让我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
(麦蒂和卡特的今天,也许就是詹姆斯的明天)(麦蒂和卡特的今天,也许就是詹姆斯的明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像许多人一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关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首次“还乡之旅”。麦蒂称,对詹姆斯麦蒂:首回猛龙也曾遭狂嘘詹姆斯淡定得让我吃惊 在比赛中的各种遭遇,他感同身受。

  麦蒂在电视机前只看了上半场,之后就换台去看NFL达拉斯德克萨斯人和费城老鹰队的比赛去了。因为骑士没了詹姆斯好像没了灵魂,早早地就缴枪投降。麦蒂称,詹姆斯在比赛中受到的“礼遇”,自己早在十年前就有切身体会。

  “可能那场比赛影响力不能跟这场相比,但是对于我来说,首次回到多伦多是件大事。”2000年夏天,麦蒂离开猛龙加盟魔术,“那个时候,他们看到我从球员通道跑出来时,全场一片嘘声,我上篮,全场一篇嘘声,每当我接球,整个球馆就嘘声四起。”

  有点相同的是,麦蒂同样率领魔术从客场带走了胜利,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对方一人在捍卫主场荣誉时砍下28分,他就是卡特。时过境迁,卡特如今正是魔术的球员。而麦蒂几经辗转已经来到活塞。在昨天主场与魔术的比赛中,活塞以91-104不敌对手。麦蒂得到4分,卡特得到25分。

  其实卡特也有遭嘘的经历。2004-05赛季,卡特在赛季中段被交易到篮网,之后他曾表示在猛龙为了寻求交易,不但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并且还向对手泄露猛龙的战术,这一行径实在招恨,远比詹姆斯的所谓“决定”要更加令球迷愤怒。2005年的4月15日,卡特第一次代表篮网做客多伦多,尽管那场比赛他狂砍39分9篮板,也带领篮网战胜了猛龙,但还是获得了满场的嘘声。

  因此,尤其是球星,首次面对旧主时,如果不是特别和平的分手,总会有或大或小的心理压力。麦蒂不奇怪詹姆斯在该场比赛中砍下38分、送出8次助攻并摘得5个篮板的表现,但他还是对皇帝在非常不利的情境下依旧那么淡定而吃惊。他说:“当地球迷支持他们的球队,朝热火尤其是詹姆斯说一些脏话,我肯定他听到了这些。但是他表现得淡定自若,好像真的一点都不在意。我此前只是想到他能够率领热火灭掉旧主,没想他还能做到在这个过程中始终表现得很友好。”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