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无胜利则纪录无意义 有兴趣参加扣篮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2:49  新浪体育
(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一个传说)(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球迷之家》报道,布雷克-格里芬上赛季被快船在第一顺位选中后因伤报销,本赛季算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而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过去的7场比赛,格里芬场均得到28分和13.7个篮板,这让他本赛季的个人数据变成了场均20.6分、11.7个篮板。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出色表现,那么格里芬将成为近10年来首个新秀赛季场均得分20+、篮板10+的球员,上一个完成这样数据的是埃尔顿-布兰德,1999-00赛季,他场均得到20.1分和10个篮板。

  “这当然是一个目标。”格里芬被问到对这个里程碑的看法时说,“这是我上场时的目标之一。但如果我们无法获胜的话,这些纪录就会完全没有意义。”

  格里芬的很多进球都是漂亮的扣篮,掘金的主帅乔治-卡尔称赞他将是未来十年联盟最出色的扣将。实际上,很多人都想知道格里芬会不会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2011年的NBA全明星赛恰好是在洛杉矶举办,他谈到这个话题时也表示出了自己的兴趣,他说:“如果他们邀请我参加的话(扣篮大赛),我会的。”

  自从姚明之后,还没有一个球员在新秀赛季就能打全明星赛的,即使是小巨人,也没有在首个赛季完成场均20+、10+的数据。外人认为就目前快船的状况来看,格里芬被选进全明星的几率较小。

  “我并不担心这个。”格里芬说,“从长计议,即使不行我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进。能在新秀赛和扣篮大赛上露脸已经很酷了,我们试目以待。”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