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缺阵魔术仍拔活塞 隆多19助攻绿衫军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魔术大将德怀特-霍华德缺阵,但仍在客场轻取活塞;黄蜂主场失利,不敌尼克斯;凯尔特人则在主场轻松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4-活塞91

  魔术(15-4)六连胜。不仅德怀特-霍华德缺阵,贾米尔-尼尔森、迈克尔-皮特鲁斯和JJ-雷迪克都因肠胃不适而休战。文斯-卡特得了25分9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和昆廷-理查德森各得15分,马辛-戈塔特首发,得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巴斯拿下生涯最高的27分。 视频集锦-加拿大老飞人独挑大梁 魔兽缺阵魔术胜活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活塞(6-14)四连败。泰夏安-普林斯拿下30分5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5分。

  虽然多名大将缺阵,但魔术仍不落下风。巴斯前11次投篮全部命中,在第四节才首次投篮不中,而且那球还是因为戈塔特干扰球违例,他全场12投11中。

  上半场魔术以55-54领先。虽然少了霍华德,内线防守出线问题,但魔术用极高的命中率弥补,全场命中率高达60%。理查德森在第三节中段两度三分命中,而刘易斯也远投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4-1后,一举拉开差距。

  活塞在本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巴斯突破后扣篮,止住了活塞的攻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又一次三分得手,魔术以81-73领先,此后一直控制局面。

  尼克斯100-黄蜂9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尼克斯(11-9)三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13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4分9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

  黄蜂(13-6)大将克里斯-保罗得了17分10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1分9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1分14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51秒时,保罗两罚两中后,黄蜂只以73-74落后1分。尼克斯连得5分后,以79-73结束前三节。

  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尼克斯打出8-2,一举以87-7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4分29秒时,尼克斯以96-83领先。保罗此后投中三分,接着又罚中两球,可惜他的爆发为时已晚。在3分钟内,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尼克斯得以保持优势,苦战过关。

  公牛92-凯尔特人10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15-4)六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凯文-加内特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8分,雷-阿伦14分,拉简-隆多12分19次助攻。

  公牛(9-8)二连败。德里克-罗斯得了20分8次助攻,洛尔-邓15分,乔金-诺阿14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一开场就打出8-2的攻击波,前4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三巨头轮番轰炸,而隆多不断输送炮弹,首节过后,他们就以31-19领先。

  半场结束时,公牛将比分追成48-53,看到翻盘的希望。第三节开始后,公牛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不过凯尔特人马上还以17-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06秒时以70-54扩大优势。公牛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过后以67-82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18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