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的脚踝已经不疼了 现在肯定能跑垮队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6:47  新浪体育
姚明在训练中背身单打希尔姚明在训练中背身单打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敦时间12月2日)消息,在昨晚109-99战胜湖人之后,火箭并没有放松,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姚明今天进行了对抗训练,一直练习到最后才下场休息,在场边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的训练,“对于球队只是普通的训练,对于我可能有些不同,我们总结了昨天的比赛,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对于我来说只是和球队一起跑跑,在三个星期后终于和队友一起打球了,和乔丹在那练习了一些。”

  姚明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点也不沉重,这是很好的信号,我的脚踝现在虽然不能说百分之百复原,但是已经很接近了。”

  有记者问道,脚踝没有百分之百复原的确切意思是什么,姚明回答:“脚踝没有疼痛,只是还有点虚弱。”

  提到今天的训练中有什么想做但是没有做的,姚明笑道:“我已经准备好了在场上和他们打5对5 ,但是教练说,他们(火箭球员)14个小时前刚打完比赛,所以不行。”

  记者问道,那你的状态比你的队友好了?姚明回答:“我能像昨天他们跑垮湖人一样跑垮他们了。”

  姚明表示自己不会跟队去客场,当被问到复出计划有没有改变时,姚明答道:“我们依然定在7号复出。”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