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斥千万购超级豪宅 迈阿密海滩两大巨星成邻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日前在迈阿密海滩的北湾街附近,斥资1650万美元,购置了一间豪华别墅。而“闪电侠”的新房,距离他的队友克里斯-波什的住所,也仅仅只有几个街区之隔。

  韦德的经纪人凯莱-萨洛姆表示,韦德的豪宅共有6间卧室,酒吧、游乐设施、宠物间一应俱全。除此之外,韦德新家还有一个网球场,而28岁的热火后卫还打算在入住之后,将这里改建成为一个篮球场。

  根据媒体透露,韦德的超级豪宅将有超过1.3万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地处于拉格斯海岛南侧的北湾街上,直面比斯坎湾,美丽的海景一览无遗。

  在今年9月份,刚刚宣布加盟热火的波什在此地区购置了一套总价高达1250万美元的豪宅,共有1.2万平方英尺,而此番韦德也选择在此地购置新家,一来是看上了这里美丽的海滩风景,二来在生活中,韦德也将和自己的队友成为邻居。

  在购置这套豪宅之前,韦德的住所十分寒酸,他在今年夏天也曾经购买过一套房产,不过那还是在芝加哥的金泽公园附近,而价值也仅仅只有140万美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