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老板斥巨资调查詹姆斯 皇帝签热火涉嫌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8:32  新浪体育
(骑士老板誓要为自己讨个公道)(骑士老板誓要为自己讨个公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花费数十万美金聘请了一个美国中西部“有能量”的法律公司,调查热火在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过程中是否有违反联盟规定的操作,而且吉尔伯特也在私下里表示不把一叠厚厚的调查材料扔到联盟委员会办公桌上前,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根据联盟的规定,NBA不会对一起贿赂事件进行调查,除非有球队正式提出申请,有消息源称吉尔伯特打算向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提供一份从2008年起包括各种会议、电话记录以及计划书在内的详细材料。吉尔伯特希望恳求斯特恩动用联盟总裁的权力,调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詹姆斯骑士老板斥巨资调查詹姆斯皇帝签热火涉嫌违规? 以及其他可能卷入该项事件人员的所有电话记录以及证词。

  显然,失去詹姆斯让吉尔伯特非常抓狂,有消息源告诉雅虎体育他将不惜花费巨资搜集一切证据并提交联盟相关机构,而负责这次调查的法律公司里也有不少经验丰富的检查机构前任人员。

  按照规定,在2010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任何迈阿密热火的代表人员,包括球星德维恩-韦德都不能和詹姆斯探讨加盟的相关事宜。而目前法律公司调查的一个焦点就是2009年11月莱利和詹姆斯的私下碰面以及2010年6月詹姆斯和韦德在芝加哥的聚会。

  莱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矢口否认自己在7月1日前就已经达成齐聚迈阿密的共识,不过,这三名球员也承认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曾经探讨过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

  目前,吉尔伯特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一个接近他的消息源称“骑士不会就让詹姆斯这么白白加盟热火,不讨回公道,他们誓不罢休”。如果热火方面最终证实是违规操作,相关人员可能面临的处罚包括禁赛、巨额罚单和选秀权的剥夺。很多球队都认为联盟并不愿意调查此类事件,因为调查的结果很可能让联盟自己蒙羞。

  这一突发事件,显然让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的夜晚变得更加特别。此前,吉尔伯特因为发布一封针对詹姆斯的言辞激烈的电邮而遭到过联盟的处罚,损失了10万美金。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