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兵少将输11分奇才不服 青年军誓言主场收拾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奇才客场败给詹姆斯领衔的热火奇才客场败给詹姆斯领衔的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94-105输给热火之后,奇才球员并不沮丧,他们相信下一次见面有机会战胜对手。

  奇才和热火的首次碰面本可以比这更加惨烈,到达美航球馆的时候,奇才两名首发约翰-沃尔和艾尔-索顿都不知道能不能上场,因为背痛主力中锋贾维尔-麦基也不得不替补登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说:“两支球队都渴望一场胜利,我们很努力的在战斗,但是他们更加努力。”事实上热火打得也稍微聪明一点,就在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之后,詹姆斯缺兵少将输11分奇才不服青年军誓言主场收拾热火 -琼斯就命中三分球,将他们的优势扩大。

  犯下错误的阿姆斯特朗说:“我真的不是想伤害对手。我只是不想让他扣得太轻松,或者上篮太轻松。我清楚的看到他在空中失去了平衡,我并不想这样,但是要控制力度太难了,然后他摔下来了。现在我好像还在比赛中一样,我有点烦。”菲利普-桑德斯说:“我想在那时,我们的球员感觉受挫了。”

  此后场上局势依然很紧张,第四节科克-辛里奇和琼斯又发生了冲撞,两队又一次搅在一起,这让两人都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辛里奇说:“他整个人扑到我身上来,我想有点空间,因为我不想失误,我感觉我快要走步了。我肯定不是要伤害他或者干其他什么。我猜他对这不满。”

  10胜8负的热火处于挣扎之中,此前三巨头领导球员们开了一个球员会议,上一次奇才遭遇这种情况还是在亚特兰大,那时正是感恩节,老鹰的球员们自己开了一个会,然后他们痛宰奇才20分。阿朗佐-吉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职业生涯第一次有接近20位家庭成员和朋友到场观战。吉在南佛罗里达长大,但是他说他从来没有来美航球馆看过一场热火的比赛。在他面前,勒布朗-詹姆斯上半场拿下20分,而第四节吉更是在克里斯-波什身上恶意犯规。

  德维恩-韦德上半场7投1中,但是下半场拿下全场26分中的22分,波什拿下20分7个篮板,辛里奇说:“三巨头把热火扛在肩上了。”尼克-杨拿下13分,麦基拿下10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阿姆斯特朗说:“我们真的需要一场胜利,他们同样需要,但我们不在乎。我肯定可以打败他们,我知道我们下一次一定可以做到,我感觉到自信,我很确信这支球队充满自信,我们都知道我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下一次,我们会变得更强,我们下一次一定可以战胜他们。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