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预计周四复训出战为期不远 沃尔膝伤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40  新浪体育
阿联是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阿联是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虽然华盛顿奇才最近战绩不佳,但对于他们来说,或许转折的机会就要到了——据悉,已经缺阵8场比赛的球队第六人易建联即将在周三(中国时间周四)参加训练,也就是说距离正式复出不算太远了。

  在11月14日奇才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易建联受伤了——在比赛第三节还有5分51秒时,公牛小前锋洛尔-邓左侧低位单打,当他翻身切入禁区时,奇才状元秀约翰-沃尔试图制造邓的进攻犯规,于是在两人接触的一瞬间向后倒下,但不巧的是,此时阿联在右侧篮下也做好了补防封盖的准备,沃尔倒下时,后脑勺正好撞到阿联的右膝。阿联顿时倒地不起,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治疗。

  虽然随后的检查结果显示阿联的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但阿联的恢复速度却着实不快,迄今为止,他已经缺阵了8场比赛,在这8场比赛中,奇才3胜5负。

  虽然易建联并非球队先发,但他却是球队最重要的替补之一,由于奇才四号位缺乏人手,所以一旦阿联缺阵,球队就只能派上毫无经验的特雷沃-布克或者凯文-塞拉芬。同时,在整个替补席上,除去尼克-杨之外,奇才也别无得分手。易建联如果能及早复出,那么对奇才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外,背部疼痛的贾维尔-麦基应该也不会缺席比赛,但他未必能出任球队先发。不幸的是,约翰-沃尔右膝扭伤,他仍将继续休战。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