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船长挨罚不长记性 再因抱怨裁判而被联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上一场山猫与雄鹿的比赛中,由于在比赛暂停期间对当值裁判员有语言上的攻击和辱骂,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对山猫队中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

  这一事件发生在上周六山猫客场101-104不敌雄鹿的比赛中,当比赛第一节还剩7:31秒时,雄鹿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刚刚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此时山猫主帅果断叫了暂停,而在这期间,不依不饶的杰克逊立即冲上前抱怨当值主裁的判罚,而最终的结果是,裁判接连判罚杰克逊两次技术犯规并将其罚离出场。

  而对比过当时的比赛录像后,赛后的第三天,NBA联盟也果断出台对杰克逊的处罚结果,宣布对其禁赛一场。这样一来,当地时间周三山猫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杰克逊就将无缘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杰克逊本赛季第一次因为抱怨裁判而受到联盟严厉的处罚了。早在11月6日,新赛季常规赛刚刚起步阶段,杰克逊就在山猫90-97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而受到了5万美元的罚款。

  由于在休赛期联盟对判罚规则和尺度进行了修改,新赛季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球员都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而在遭到冤假错案判罚后,球员的不满又不能明确说出来,否则结果可就不止只被罚款这么简单了,而“杰克船长”就是其他球员引以为鉴最好的例子。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