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州内战火箭惨遭屠杀 德克轻取20+10小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得州内战火箭惨遭屠杀德克轻取20+10小牛六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得州内战,火箭在客场以91-101不敌小牛。

  火箭(5-12)技不如人,早早缴械投降。凯文-马丁17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拉德-米勒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小牛(13-4)六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只打了29分钟,拿下20分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9分。替补出场的肖恩-马里昂14分10个篮板。

  得州三支球队,小牛和马刺新赛季仍然强大,而火箭已经逐渐失去与之分庭抗礼的实力。小牛此前相继击败了马刺和热火,士气正旺,而火箭好不容易从雷霆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小牛的连胜关键是加强了防守,而火箭已经不见昔日防守的身影。 视频集锦-牛仔疯狂火力 火箭早早投降德州内战惨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两节火箭还能与小牛抗衡。首节打了一半时,洛里中投命中,火箭以12-11超出。基德此后连续助攻,诺维茨基和史蒂文森相继投篮命中,小牛再次领先。火箭此后又将比分超出,首节以26-25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09秒时,希尔中投命中,火箭以44-42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钱德勒此后两罚两中,接着巴里亚三分得手,小牛以一波10-1结束本节,一举以52-45取得优势。火箭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

  小牛在第三节很快就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42秒时,巴特勒中投命中,他们以70-53领先了17分。双方的差距几度达到18分,火箭在本节最后100秒两度三分命中,米勒的压哨三分使他们将比分追成71-83。

  胜负很快失去了悬念,比赛还有7分12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得手,他们以95-73领先了22分。双方此后撤下了主力,火箭替补不断缩小差距,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火箭首发阵容:凯文-马丁、凯尔-洛里、查克-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

  小牛首发阵容:杰森-基德、德肖恩-史蒂文森、泰森-钱德勒、德克-诺维茨基和卡隆-巴特勒。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