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马刺领跑热火跌出前10 火箭原地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23:51  新浪体育
热火三巨头让球迷大跌眼镜热火三巨头让球迷大跌眼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实力榜。老辣的马刺连续第二周领跑,凯尔特人则悄悄晋升到第二名的位置;连续三周排名三甲的黄蜂则由于本周的三场败仗,排名大幅下跌至第7;当然最令人大跌眼镜的,还是新三巨头领军的热火,在本周的榜单上,这支赛季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球队已经被甩出前10名。 视频-NBA官方本期实力榜 马刺大杀西部热火暴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圣安东尼奥马刺(1) 14胜2负

  上周五马刺结束了他们的12连胜,但随后周日与黄蜂的比赛,他们下半场的反弹让对手吃到了本赛季主场的首个败仗。在本赛季蒂姆-邓肯场均只上场29.3分钟贡献14分的情况下,马刺依然保持着联盟的最佳战绩。

  2.波士顿凯尔特人(5) 12胜4负

  隆多又回来了,但杰梅因-奥尼尔(膝盖伤病)和德隆特-韦斯特(手腕骨折)仍然将无限期的缺席。沙奎尔-奥尼尔上周有复苏的迹象,在凯尔特人三连胜的比赛中,他23投20中,场均有18分和10.3个篮板的贡献。

  3.奥兰多魔术(4) 12胜4负

  魔术上周完成了对热火的复仇,但卡特因膝盖扭伤缺席的三场比赛里,球队的防守有一些松懈。当JJ-雷迪克取代卡特时,球队的防守要比马尔钦-戈塔特替补霍华德时退步的更多。

  4.洛杉矶湖人(3) 13胜4负

  香农-布朗很清楚他今年夏天的工作就是要练好跳投,但他毕竟不是史蒂夫-科尔。湖人在上周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40%,在输给爵士和步行者的两场连败中,球队三分球38投只有11中。

  5.达拉斯小牛(7) 12胜4负

  小牛在处理丹皮尔非保障合同的问题上,事后看来得到了不错的效果。恢复健康的泰森-钱德勒表现的非常好,在上周钱德勒投篮命中率接近70%,并且有场均准两双的贡献,而且他还很大程度上改善了防守端的强度。甚至连他并不擅长的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0%。

  6.犹他爵士(9) 13胜5负

  正当你认为他们的翻盘势头将要结束时,爵士再次延续了这样的表现。或许湖人忘记了赛前做准备工作,虽然从统计上看,爵士只是联盟第11好的球队,并且攻防两端都不稳定,但在胜负差距在6分以内的比赛中,爵士的战绩可是5胜0负。

  7.新奥尔良黄蜂(2) 12胜4负

  黄蜂仍然是迄今为止联盟防守进步最大的球队,但上周的三连败则让他们看到一些漏洞。本周他们将碰到三支联盟排名前10的球队,其中在周日他们将再次迎战马刺。当然,这对蒙蒂-威廉姆斯来说绝对是关键时期,他的执教成绩将直接影响媒体和球迷对他的态度。

  8.俄克拉荷马雷霆(8) 11胜6负

  现在不会有人说,威斯布鲁克比凯文-杜兰特更好。但不得不承认,本赛季为止威斯布鲁克的确比杜兰特发挥的更出色。本周,威斯布鲁克将赛季首次与克里斯-保罗碰面。

  9.丹佛掘金(12) 10胜6负

  比卢普斯错过了两场比赛,安东尼也几乎错过了一整场比赛,但掘金却首次在本赛季,赢得了超过两场的连胜。凭借防守和安东尼的压哨球,掘金赢下了公牛,随后他们用138分的进攻表现击败太阳。

  10.芝加哥公牛(10) 9胜6负

  公牛在一年一度的马戏团之旅中,防守的表现很好。虽然球队自身只有44%的命中率,但他们还是通过每回合将对手压低在1分以内的防守,帮助球队取得4胜3负的战绩。在艰难的客场之旅后,球队的赛程并不会立即变得轻松,虽然旅行已经结束,但公牛在本周将面对魔术和凯尔特人,而下周他们还要挑战雷霆和湖人。

  排名11-30位的球队是:印第安纳步行者(14),迈阿密热火(6),亚特兰大老鹰(13),波特兰开拓者(11),纽约尼克斯(17),菲尼克斯太阳(16),孟菲斯灰熊(18),金州勇士(19),夏洛特山猫(15),克利夫兰骑士(22),休斯顿火箭(21),密尔沃基雄鹿(20),新泽西篮网(25),多伦多猛龙(23),底特律活塞(26),华盛顿奇才(28),费城76人(27),明尼苏达森林狼(29),洛杉矶快船(30),萨克拉门托国王(24)

  12.迈阿密热火(6) 9胜8负

  麦蒂作为分析师显然要比他作为球员的表现更出彩。当被问到热火的问题时,麦蒂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共同打球会是“很可怕的。”这可能有些夸大,但詹姆斯官方实力榜:马刺领跑热火跌出前10火箭原地踏步 和韦德的组合,在净胜分统计上,只能排在热火球队二人组的第19位。

  21.休斯顿火箭(21) 5胜11负

  火箭在球场两端的表现显然不一致。球队仍然在等待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回归,但至少火箭在周日得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他们击败了雷霆。接下来的一周,球队将背靠背挑战小牛并在周三迎来湖人的到访。

  26.华盛顿奇才(28) 5胜10负

  这是一个有意思的数据,在没有约翰-沃尔的5场比赛里,奇才的进攻表现要更加出色。在沃尔缺阵的比赛中,球队每100回合能得到107分,但当状元上场时,这项数据只有每100回合97.4分。而恰恰是在那5场比赛中,球队遇到了这个联盟防守最佳的三支球队当中的两支:凯尔特人和魔术。

  本周表现最佳的球队:达拉斯小牛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0胜3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丹佛掘金、印第安纳步行者、犹他爵士 +3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迈阿密热火、萨克拉门托国王 -6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