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00万巨头同时打酱油 10投0中时刻130万老兵主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混乱!这两个字或许最能形容迈阿密热火的现状。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竟然在最艰难的第三节把责任都让到了卡洛斯-阿罗约的头上。除了混乱,已经没有其他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这支球队了。 视频-三巨头末节连续打铁 手感全无葬送逆转好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之后,阿罗约仍然延续着昨天比赛的良好手感,特别是在投篮方面。没几个回合,阿罗约已投中两球,他在中远距离的精准投篮给三巨头提供了不少帮助,热火的进攻也随之完全打开。

  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各展神通进行了拉锯战,阿罗约的表现也仅限于开场的那两记跳投。落后两分进入下半场的热火却遭遇了非常大的麻烦,第三节前10投连续不进,而防守端却又完全防不住对手。眼看2分差距瞬间扩大到18分。

  按理说球队连续不中之后,当家球星理应承担起责任来,可是在这波低迷的最后阶段,球却连续转到阿罗约的手里。这种时候要求阿罗约投进这些球显然是不现实的,毕竟三巨头加起来薪金4300万,此时却把把责任交给了一个只拿130万的老兵。在5分钟里连叫三个暂停之后,波什终于打破了得分荒,但是这却没有改变热火在场上被动的局面。而这段时间,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热火球员仍然不是三巨头,而是阿罗约。

  阿罗约先是接到德维恩-韦德的传球投进一记中投,接着又捡到了自己投丢的篮板,帮助韦德轻松得到两分。至此热火才逐渐稳住阵脚,可是此时的最大分差已经达到了18分,第三节的后半段分差也都在15分左右徘徊。

  按理说三巨头的存在让热火在进攻不力的时候可以拥有三个单打的选择,球星们的个人能力能够在这种时候保证球队的得分。但是等到热火真正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却没有巨星能够站出来,反而是把舞台让给了阿罗约。这已经足以说明热火目前的混乱状态。

  虽然在三节中段把进攻都让给了阿罗约,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却不太给他面子。自从第三节按照常规轮换把阿罗约换下场以后,整个第四节却没有再把他派遣上场。阿罗约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坏,虽然热火第四节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是这样的布阵显然不符合常规。

  第四节后半段的一波反扑没能让热火扳回比赛,而现在这支球队的问题已经很明显了。战绩只有9胜8负的热火,绝对不可能再自信满满的说出“我们是9胜8负里最好的球队”一类的话,他们必须踏踏实实的解决好自己问题,才能有机会更进一步。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罗约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