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力!三人入进步最快候选 这支球队前景不可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本赛季开赛迄今,有相当一部分年轻球员表现喜人,比如说丹尼尔-吉布森和埃里克-戈登,这些年轻球员也将成为年度进步最快奖项的有力候选者。那么,在篮圈世界看来,除了吉布森和戈登之外,还有哪些年轻人有实力参选呢?

  丹尼尔-吉布森,骑士

  菜鸟赛季的繁华过后,在最近两年,吉布森都表现的非常低调。不过,本赛季,骑士大换血,吉布森也迎来新生。场均得分14分,较之上赛季增长了7.7分,助攻3.8和篮板3.4也都是生涯新高。“时间,”吉布森解释自己的爆发说,“我得到了时间去证明自己,只要我有充足的上场时间,我都可以表现的很好。”的确,和上赛季相比,吉布森本赛季场均时间多了8.8分钟,看来是时间释放了吉布森的潜力。

  埃里克-戈登,快船

  老将拜伦-戴维斯的伤病给了戈登极好的爆发机会,戈登目前场均拥有17.3次开火权,换来23.9分,全队第一,而且他的场均助攻4.6也达到了生涯新高。和上赛季相比,戈登在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盖帽和得分各方面都进步明显。

  凯文-勒夫,森林狼

  勒夫是本赛季内线的最大亮点,上赛季就已经场均两双的他再接再厉,目前场均14.5篮板位居联盟第一,更恐怖的是,在对阵尼克斯拿到31分31篮板之后,对阵马刺他又轰下32分22篮板,几乎没有人能抑制勒夫在内线的爆发。和上赛季相比,勒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罚球命中率都有提升,甚至连三分命中率也从33%提升到36.4%。按照目前的趋势下去,勒夫绝对会成为联盟最年轻最有统治力的内线。

  达科-米利西奇,森林狼

  米利西奇本赛季不仅拿到生涯最高的场均9.1分,而且盖帽2.9居然能领先联盟。由于同级生中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当年高居榜眼的米利西奇一直被诟病为水货。不过,这位水货今年开始有爆发的迹象了,场均篮板、助攻、盖帽和得分都达到生涯巅峰。虽然无法和队友勒夫相比,但米利西奇有机会成为内线的中流砥柱。

  迈克尔-比斯利,森林狼

  比斯利本赛季各方面都进步明显,场均得分从14.8上涨到21.1,三分命中率从27.5%上涨到45.5%,投篮命中率47.6%也是生涯新高。可以这样说,虽然森林狼目前战绩不佳,不过比斯利、米利西奇和勒夫三人的联手有望让森林狼在未来崛起。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在米尔萨普落选全明星大名单之后,全联盟一片哗然。的确,米尔萨普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助攻和抢断,全部达到生涯新高。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此前仅投中过两个三分球的米尔萨普在比赛最后关头用连续的三分球葬送了对手,顺带拿到了生涯最高的46分,就此一战成名。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