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报告:奇才将士跳进门舞 活宝魔兽笑料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当地时间27日)“LOCKER ROOM”更衣室是球场绝对的禁区,就连记者们都只能在规定的时间(赛前两小时至赛前一小时和赛后)进入。在这里面,总是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就让记者在有限的时间里,为您同时打开大门,看看更衣室里面有没有点趣事发生。

  今天,奇才主队的更衣室中心区域,摆了五排凳子,正对着两个大电视。活像个电影院。尼克-杨解释道:“今天大家伙这样坐是因为教练要大家看录像,对着录像解释今天的比赛重点。”主教练桑德斯看起来不大新潮,可是他却十分钟爱高科技,几乎从来不写板书,全部通过液晶电视、IPAD、E-MIAL,来进行技战术指导。联赛开始之前他就慷慨解囊,给球员一人一台IPAD。

  尽管更衣室里布置成放映室,但是赛前一部分球员出去投篮了,另外一些躲在力量房里,偌大的屋子空无一人。一会,恩迪亚耶和凯文-塞拉芬哥俩走了进来,一进门口就一起跳起了蹦脚舞,肩并肩、手把手、脚步一致,动作像极了中国苗族的竹排舞。跳完之后才正式走进房间。记者们看的全都张大了嘴巴。塞拉芬问:”怎么样,这可是我们进门时必须跳的舞。“记者好奇,以前并没有见过,恩迪亚耶补充道:”我们刚设计出来。“虽然是新舞步,但是就在开赛时,队员们就一起跳了起来。一个个全都乐不可支。

  奇才这边是大家一起HIGH,不过魔术的更衣室稍微安静些。他们没有设计什么舞步,也没有聚在一起扯闲篇。不过”活宝“霍华德待在里面,不愁没有笑料。

  霍华德带着大的monster耳机摇头摆尾的从洗手间走出来,他的耳机没有扣在耳朵上,而是正好夹着太阳穴,突起的两个半圆,十足是拳皇里的男版春丽或者米老鼠。他走到更衣室中间,桌上摆满了食物,但”魔兽“似乎只对香蕉感兴趣。一向掰了两根。这时文斯。卡特走过来,按住魔兽手里的香蕉,开起了玩笑,”嘿,哥们少吃点,两根太多了。“霍华德看了看卡特,又看了看手里的香蕉,说了句”有道理“,就放了下来。不过他似乎闻到了什么,一路嗅着周围,又闻了闻自己的手,低着头看着香蕉,大叫:”哇,那香蕉好臭,是吧,闻到了吗,真的好味儿,怎么会那么味。“他的嘴里不停的说着,同时眼光扫向周围,卡特早就走了,尼尔森倒是坐在他身后,不过听着音乐,根本不搭理他。

  ”魔兽“显然已经受不了手上的气味,赶紧冲进厕所,”不行,我要洗手。太味了。“不一会走了出来,又闻了闻,嘟囔着:“我都洗三回了,好想还是不香,我喜欢手上香香的。”说着说着,就把自己给逗乐了。

  这就是更衣室里的众生相,场上他们都是球员,场下无论是主力是替补,是大球星还是板凳党,每个人都有可爱的一面。更衣室报告,到此为止。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