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与新星研究比赛录像 两人训练得阿帅特意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休斯敦当地时间11月27号,感恩节的热闹刚刚过去,可火箭队则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他们不但错过了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和家人团聚,也在昨天黑色星期五的晚上客场不敌夏洛特山猫。输掉10分的同时,也吞下了4胜11负的苦果。 虽然球队凌晨才回到休斯敦,但是紧张的赛程让他们没有时间放松。明后两天背靠背球队将面对的是两支西部强队,雷霆和小牛。所以球队取消了明天比赛前的投篮训练而改为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1个小时长度的训练以总结球队昨天的失利。

  由于是感恩节假期的缘故,今天球馆里的媒体也比往常少了很多。球员们仍然和往常一样,在训练结束之后仍然在加练投篮。姚明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大碍,在罚球训练结束之后,还在举重房和后卫史密斯一起研究球队的比赛录像。其他球员也三三两两组队的在做投篮练习。今天主教练阿德尔曼特别关照的是球队2,3号位的两名替补球员蔡斯-巴丁格和库特尼-李。他一直站在两名球员的身边和他们讨论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巴丁格和李最后也是在一起互相传球作正面和两边45度的投篮练习。看起来状态都还不错。

  明天面对俄克拉何马雷霆队,火箭队的外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先发阵容之外,他们两个人的表现也将至关重要。就像主教练阿德尔曼所说的:“球队需要奋力拼搏,才能过的了这样的难关。”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