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怂!访旧主竟不敢呼朋引伴 皇帝寄望联盟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即将造访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成了热火上下最近的热门话题。队友也总是用这个去调侃勒布朗-詹姆斯。不过,据ESPN消息,詹姆斯认怂!访旧主竟不敢呼朋引伴皇帝寄望联盟保安全 本人对重返克利夫兰倒并没有太多担心。

  “我能怎么想呢?”詹姆斯说,“我知道到时候气氛不会友好,会比较紧张。”而早些时候,有媒体确认骑士为了保证和热火比赛正常进行,已经提高了相关的安保措施,任何不友好的标牌都会被禁止带入球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留言称,“很显然,不会有任何不敬的言语出现,我们不想让孩子认为我们是盖世太保。”

  詹姆斯也表示他确信骑士和联盟会保证球员的安全,因此他对于重返快贷球馆没有任何担忧。“我不担心安全问题,”詹姆斯说,“这是一个很棒的联盟,一定能确保球员和球迷都在安全的情况下享受比赛。”在骑士的七年,詹姆斯结交了无数的朋友,他的家庭也早已习惯了这个地方。时至今日,詹姆斯的两个儿子仍然和他的女朋友一起住在老家阿克隆。不过,这次重返,詹姆斯表示还是不能确定要不要邀请亲朋来现场观战。“我觉得可能还是不让他们来比较好,”詹姆斯说,“不过,这会很难,他们都很想来现场支持我,这是个很难做的决定,再等等看吧。”

  的确,自从詹姆斯说出那个著名的“决定”之后,在大多数克利夫兰死忠球迷眼中,他就成了头号敌人。如今敌人来访,自然各方都高度紧张。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