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竟是队友儿时偶像 维兰纽瓦:他带来了领袖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对活塞的查理-维兰纽瓦来说,能和偶像一起打球是儿时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的感觉却让他感觉奇怪。在对阵灰熊的比赛结束后,维兰纽瓦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访谈中维兰纽瓦特意谈到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当记者问到麦蒂加盟这么长时间以来给球队带来了什么的时候,维兰纽瓦的回答有些让人惊讶,“领袖力和经验,他来了以后一直表现的不错,他在各个方面都帮助球队表现的更好。不过,我觉得特雷西最重要的还是带来了领袖力。”维兰纽瓦说。看来,数据并不能真实地反映麦蒂的作用,特别是在更衣室中。紧接着,记者又问到了维兰纽瓦儿时偶像的事,“没错,特雷西是我成长阶段的偶像,”维兰纽瓦笑着说,“特别是他在奥兰多的时候,真是我偶像,老实说,他现在也还是我偶像。”

  和偶像同队打球,这该是多少球迷的梦想啊。那梦想成真的维兰纽瓦又感觉如何呢?“现在和他穿着同样的球衣是有些感觉奇怪,特别对我来说,我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结果,现在我们居然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我只能说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看来,梦想一旦成真,不但会让人欣喜若狂,也会让人不知所措。维兰纽瓦就是一个典范,和麦蒂同处一队让他有些幸福的晕眩了,要不怎么会感觉奇怪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