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奇才客场再战老鹰 风头正健华盛顿渴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本赛季第二战,奇才客场95-99不敌老鹰,现在奇才状态正好,有望复仇。

  奇才与老鹰曾在本赛季初期有过交手,是役老鹰发挥并不见得比奇才好,他们全队5人得分上双,奇才全队4人得分上双,但问题在于,奇才板凳席只有易建联一人有得分进账,阿联8投4中得到10分;而老鹰替补席4人有得分,总计得到29分;这也导致奇才最终以4分之差遗憾落败。

  目前老鹰状态平平,虽然球队一直非常健康,但整体表现显得有些乏力。主将乔-约翰逊在签下大合同后,目前场均仅有17.6分3.6篮板5.0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41.7%,表现相当不给力。而同样是大合同在身的艾尔-霍福德目前也只有16.6分9.3篮板3.2助攻进账,封盖只有0.9次。只有约什-史密斯依旧凶猛,他场均15.3分8.9篮板3.8助攻1.4抢断2.8封盖的成绩比去年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仅有史密斯一人发威显然不足以令奇才惧怕。首战他们只输掉4分,这说明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非不可逾越。更重要的是,开赛以来,未能续约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与球队关系微妙,本赛季效率大降,目前场均只有13.1分进账,如果明天克劳福德不能引领老鹰板凳席火力,那么奇才确实有一拼的机会。

  对于奇才来说,他们目前状态正盛,虽然首战替补第一火力点易建联仍然缺阵,但状元秀约翰-沃尔已经复出,而且状态非常好。同时,在易建联缺阵的时候,贾维尔-麦基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目前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上一战对阵费城76人,他取下24分18篮板4封盖的惊人成绩——这令他成为本赛季全联盟唯一一名两度拿下“20+15+2”这一数据的超级猛男。在与老鹰的前度交手时,麦基只得到7分8篮板,但有7次封盖,此番麦基乘势来战,必然会比上一次交手时威猛百倍。

  值得一提的是,上次交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还没有复出,但现在“大将军”已经恢复了状态,最近三场比赛都有不错的发挥,面对老鹰,他肯定会让奇才的板凳火力提升一个档次。而安德雷-布莱切在首次对阵老鹰时表现不佳,19投9中,得到18分7篮板,软绵绵的球风在赛后被《篮球真相》专家凯尔-韦迪称为“软得像Angel Soft牌厕纸”。此番再战,布莱切需要用更强硬的表现证明自己。

  双方预计先发球员:

  奇才:沃尔,科克-辛里奇,艾尔-索顿,布莱切,麦基

  老鹰:迈克-毕比,约翰逊,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霍福德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