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呆头上也敢取32+22 石佛保留14年处子身一夕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3:20  新浪体育
邓呆头上也敢取32+22石佛保留14年处子身一夕被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经过加时苦战以109-113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这也是马刺的第12场连胜。谁都没有想到森林狼这支弱旅能够与马刺缠斗到加时赛的最后一刻,虽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凯文-勒夫和达科-米里西奇在内线的表现却能够让森林狼球迷感到满意。

  先说拿到了22分8篮板的米里西奇,他曾是03黄金一代的榜眼秀,却也是出了名了水货榜眼。不过米里西奇加盟NBA时年龄很小,即便现在到了他的第八个赛季,他仍然还有上升空间。自从上周对阵湖人一战拿到了惊人的23分16篮板以后,米帅哥已经连续三场拿到20分以上的分数,这对于一个职业生涯场均只有5.7分,本赛季场均也不过8.2分的人来说绝对是非常难以完成的任务。

视频集锦-数据男狂刷32+22 无奈投失绝杀主场负马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除了得分以外,米里西奇场均2.8次盖帽也让人印象深刻,光是这场比赛送出了5次大火锅。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米里西奇或许有一天能够在NBA打出名堂,或许他还是无法匹配自己黄金一代榜眼秀的身份,但是他绝对会成为勒夫在内线的好帮手。

  勒夫本赛季目前场均能够拿到18分14篮板,他也逐渐成长为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这场比赛里,他面对蒂姆-邓肯的防守拿到了32分22篮板的华丽数据,这也是邓肯职业生涯第一次有对手在他头上拿到30+20的数据。

  勒夫在比赛里打得极为自信,中投三分他都敢于出手,邓肯超强防守的名头并没有让他胆怯,他的良好发挥也是森林狼能在比赛前半段取得领先的关键。尽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勒夫的三分出手被马努-吉诺比利封盖,但是这也无法掩盖全场比赛勒夫的出彩。

  不过最后时刻的封盖也暴露了勒夫的问题,勒夫的身体条件并不出色,这也让米里西奇替他分担了许多防守任务。米里西奇遭到过多冲击的一个直接结果就是他犯满离场,这也对森林狼是个沉重的打击。不过纵然不敌老辣的马刺,但是勒夫和米里西奇的内线组合已经完全盖过了以邓肯为首的马刺内线。

  虽然他们各自都还有自己的问题所在,勒夫是受到身体条件所限的防守问题,而米里西奇则是如何控制自己的犯规问题。综合来看,两位白人球员的内线组合有一定的互补因素,未来他们说不定会登上更大的舞台。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