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坦言愿在土耳其退役 答案:绝不会重返NBA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虽然阿伦-艾弗森已经远赴土耳其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不过他依然还是很多NBA球迷心中的偶像。《海恩新闻》近日采访了艾弗森,在访谈中,艾弗森谈到了很多话题,不过对于NBA球迷来说,艾弗森明确表示不会考虑回到NBA,这则消息恐怕会让他的球迷感到失望了。

  问:对你在土耳其联赛的前三场比赛,你学到了什么呢?

  我感觉很好,我正在找回比赛的感觉和节奏。的确,我有些日子没打过正式比赛了,不过现在看来适应的还行。特别是我的身体状况,百分百健康,完全没有麻烦了。

  问:生活在伊斯坦布尔这样的城市,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感觉很好,这儿的人都不错,也很支持我。我觉得我不太可能会找到一个比这更好的城市了。所以,对我来说,我觉得这是上天的恩赐,因为这儿的人其实没必要对我那样热情。

  问:那在欧洲打球的这种整体氛围,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挺好的,尤其是球迷很热情。但对我自己来说,我现在注意的就是每场比赛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尽我可能去帮助球队赢球。

  问:你知道有很多球迷是特意来看你比赛的吗?

  我知道,这太棒了,所以我要尽力给他们献上精彩的比赛,让他们在酒吧里有些谈资。

  问:你觉得如果你在贝西克塔斯打的不错的话,是否意味着你有机会重返NBA?

  那不是我的目的,在NBA打球以前是我的梦想,我已经完成了,我现在没想过要重返NBA。我在NBA打了很多年球,完成了很多梦想和心愿,有些是别人穷其一生也无法达到的。现在,我的身心都在这里,贝西克塔斯给了我机会,那我就要有所回报。如果想着重返NBA,那无疑要让贝西克塔斯失望,所以我绝不考虑。我只希望能带领球队越打越好,完成球迷的期待,最终,我希望能在贝西克塔斯退役。

  问:那你觉得你还能打几年篮球?

  这更多取决于我的家庭,取决于他们是否还能习惯跟着我到处打客场。还有一个就是取决于我的健康,如果有一天我的身体状态已经无法支持我去帮助球队,那我会考虑退役,我不会为了自己而去伤害球迷和球队。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