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18!篮板上打台球! 他吃热火内线就是蹂躏豆腐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24+18!篮板上打台球!他吃热火内线就是蹂躏豆腐渣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东南赛区的死敌,“超人”德怀特-霍华德一直不待见热火,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他就说:“我真的没有关注热火,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我没有关注他们,在FaceBook上也没有。他们不是我的朋友之一。”

  就像是为了兑现自己的言论,霍华德在比赛一开始就率领魔术展开了攻势。用张卫平指导形容中国女篮的话来说就是霍华德可以在“篮板上打台球”。今天,魔兽在热火内线砍下24分18篮板的豪华两双。

  比赛一开场,魔术的进攻打得并不算顺利,外线的三分球并没有打开。首先发难的还是已经配合了七年的贾米尔-尼尔森和霍华德的组合。尼尔森突破内线之后总是能够把球传 视频-霍华德夏天汗没白流 敏捷转身令大Z不得不服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给霍华德,后者在内线的巨大统治力让他能够轻松的把这些球放进。

  到第一节末段,尼尔森又是突破内线成功,但是却无法找到直接传给霍华德的机会。这时只见尼尔森自信满满的用一个机器别扭的姿势上篮,他的自信并不是自信这个球会进,他的自信是霍华德会抓到前场篮板。果不其然,球打板之后并未入筐,但其他球员还在地面上观望的时候,霍华德就已经高高跃起把球扣入了篮筐,这些时间恐怕真的够他在“篮板上打台球了”。

  霍华德上半场就拿到了9分9篮板,他的出手机会并不算多,尤其是罚球更是只有4罚1中。但是霍华德在内线的巨大优势还是给魔术带来了很多好处,他的篮板球就是魔术的投手们出手的信心保证。

  下半场开场魔术又陷入了麻烦,比分被逐步迫近到三分,又是霍华德站出来稳定了局面。霍华德先是在进攻的最后一秒接到传球扣篮成功,接着又在篮下做出连续晃动放蓝命中。霍华德的连续得分让魔术稳稳的守住了热火的反扑,这一节比赛霍华德就拿到了13分,魔术也以74-71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热火逐渐追上了比分,魔术也一度在进攻端迷失了自我。这时候他们的办法也很简单,就是把球交给霍华德。霍华德在篮下拿到球以后,热火每次都被迫犯规。虽然霍华德的罚球并不好,但是他在篮下的威胁让热火不得不继续对他严加看管。这就让魔术的外线得到了机会,最后魔术也是依靠外线的神勇发挥拿下了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霍华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18篮板,除了16罚8中的罚球让人尴尬以外,他的各项数据都很漂亮。比赛里他所展示的进攻技术也让人很难与从前那个高级蓝领联系起来,经过一夏天的苦练,霍华德已经走在了通往传奇的道路上。回想夏天的种种,魔术并不是不愿意做出变化,而是他们明白,他们最大的变化就是脱胎换骨的霍华德,这就已经足够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