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两罚不中造险情 巴蒂尔马丁连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迎来的对手是金州勇士队。半场过后,火箭59比51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开始,海耶斯如同首节般的气势又回来,突破后上反篮得手。埃利斯回 视频-崩溃边缘蝙蝠侠现身救主 沉稳三分救火箭于水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敬三分。巴蒂尔上篮也中,可是威廉姆斯的底角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海耶斯上篮不中,库里反击打成!面对对手外围火力的复苏,火箭立刻要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斯科拉连续命中,可是仍不能阻挡勇士反扑的步伐。比德林斯上篮得手之后,分差只剩下1分!关键时刻,巴蒂尔右侧底角投中三分。73比69!4分22秒的时候,球从内线给到45度角,再送到底角巴蒂尔的手中,蝙蝠侠幸不辱命。埃利斯跳投不中,巴蒂尔故技重施,可惜这一次没能命中。

  勇士暂停回来,这一节还有3分28秒,斯科拉左侧带球突破上篮,库里防守将他的发带打掉。斯科拉整理好头发回来,竟然两罚不中。一个回合之后,斯科拉争篮板再造库里犯规,这一次他终于将球都投中。库里被林书豪换下。

  威廉姆斯右侧命中三分,林书豪突破上篮也中,74比75,又到1分了。关键时刻,马丁左翼投中三分。比德林斯送斯科拉再上罚球线,钻石罚球线上手感逐渐的好起来,两罚全中。林书豪高位出手回敬一球。

  埃利斯防守犯规,马丁两次罚球全中,火箭领先重新回到了6分上。但是巴丁格的失误被埃利斯抢断,莱特最后一击命中,火箭82比78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海耶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莱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库里得到13分,威廉姆斯也有13分,埃利斯得到12分,林书豪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