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波什回归虚惊一场 大Q三分出手骗皇帝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热火做客安利中心挑战魔术。目前热火8胜6负,而魔术则是9胜4负,稳坐东南区头把交椅。此前热火已经经历了两连败,分别输给了灰熊和步行者这样的弱旅,球队状态不佳。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热火大比分战胜了魔术,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拥有更大的信心。迈阿密人也力争用这场比赛结束自己的两连败。

  第二节比赛开始,又是巴斯的中投为魔术再拿两分,分差已经扩大到了十分。随后伊尔戈斯卡斯中投还以颜色。比赛进行到10分26秒时热火打出一个漂亮的团队配合。外线豪斯的运球,大Z提上来做挡拆,豪斯面对包夹传球给大Z,后者立刻击地传给内线无人盯防的朱万-霍华德,二叔接球准备扣篮,被巴斯一把拉了下来。二叔第一节比赛替补波什登场时还带着面具,到第二节就把面具扔掉了,显然是很不习惯戴着面具打球。

  比赛过程中,ESPN的美女记者直击热火更衣室,第一时间报道了波什的伤情,后者可能是因为热身没有活动开,腰背出了一些问题。不过好在不是什么大伤,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7秒时,波什替下霍华德,再次回到场上。

  不过三巨头的回归仍然没有解决热火的进攻问题,尤其是在外线。倒是魔术连续的投篮命中,刘易斯的三分球为魔术掀起了第二波的进攻高潮,巴斯连拿4分,霍华德篮下左手的勾手命中,刘易斯的突破得手,魔术再次打出11-4的进攻高潮,把分差拉大到了12分之多。热火被迫暂停调整。

  暂停回来过后,热火的进攻有所起色。阿罗约的三分球终于开张,詹姆斯现场:波什回归虚惊一场大Q三分出手骗皇帝犯规 连罚带投拿下5分,波什也贡献了一记中投。魔术则依然靠突破和强大冲击魔术内线,大Q终场前三分线外出手造成詹姆斯的犯规,赢得了三次罚球的机会,大Q三罚全中,帮助魔术51-43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热火方面,詹姆斯14分,韦德4分,波什9分。魔术方面,霍华德9分9篮板,尼尔森4分10助攻。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