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林书豪在NBA立足很不易 感恩节没有什么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敦时间11月2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赛前,姚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今天火箭对手是勇士,对于林书豪这位

  新秀,姚明说:“他的道路和我们不一样,他是一个纯美国学院出来的篮球运动员,首先他在NBA立足就很不容易,在这里恭喜他,做的非常出色。”

  中国的后卫很少能在NBA获得成功,姚明表示:“不能总盯着基德、德隆、保罗,这么比较不公平,好与坏是相对的,得承认有差距,但是他们是我们国家最好的后卫,他们付出的努力(很多),他们也想变得更好。他们也为了投进一个球传出一个好球花费很多时间。”

  美国的感恩节有什么安排和活动,姚明表示:“没有什么安排,这也没什么春节的气氛,不过对他们是很大的节日。球队不会放假,会训练。”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