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票价格连续两年下跌 湖人勉强保本奇才降幅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根据NBA联盟体育营销团队统计得出的报告来看,NBA联盟各支球队的球票价格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下跌,而本赛季的下跌幅度更是达到了2.5%

  据NBA营销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赛季NBA球票价格较之上赛季下降幅度达到2.5%,平均单场球票价格仅为48美元。而去年这个时候,NBA联盟的平均票价是自2001-02赛季以来,首次出现下跌,幅度达到了2.8%。

  而联盟30支球队中,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的球票价格依然是买的最火爆也是最贵的,据悉湖人每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95美元左右,较之去年增幅2.1%;紧随其后的是大都市纽约,尼克斯在本赛季单场球票均价为89美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公牛,球票价格在64-69美元之间。

  降幅最大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灰熊、奇才和活塞,灰熊较之上赛季,球票价格跌幅达到3.9%,均价仅为23美元;而奇才的球票价格跌幅也达到了9.9%,均价仅为25美元;而活塞由于连年的糟糕战绩,本赛季主场比赛更是受到球迷冷落,奥本山宫殿球馆本赛季球票价格虽然还能够达到43美元,但这与其鼎盛时期根本无法相比,而较之上赛季,活塞主场球票的跌幅也达到了惊人的10%。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