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榜:格里芬平筐暴扣惊联盟 沃尔无奈伤病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37  新浪体育
最佳新秀之争将在两人间产生!最佳新秀之争将在两人间产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榜,由于奇才状元约翰-沃尔的受伤,在本周的榜单上,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再次夺回榜首位置,沃尔只能屈居次席。而尼克斯可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拣了个大便宜,他们在第二轮才选中的新秀兰德里-菲尔德斯已经连续两周跻身前三甲。以下为具体排名——

  1.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上周我曾经说过,格里芬需要接管一两场比赛,以此来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结果这个男孩做到了。在周六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格里芬凭借4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表现,成功挤掉沃尔重返头名。在那场比赛中,格里芬扣篮、后仰跳投无所不能,甚至在俄罗斯新秀莫兹戈夫头顶上的暴扣,都赢得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点头称赞。随后格里芬在对阵黄蜂时的24分和13个篮板,帮助快船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2.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在缺阵四场,并被格里芬抢去新秀榜头名位置后,沃尔在昨天戏剧性的复出。沃尔替补出战,并在下半场砍下25分,帮助球队在加时赛116-114险胜76人。沃尔关键时刻的三分出手,赢得罚球机会并三罚全中把比赛拖入加时。虽然失去了新秀榜头名位置,但沃尔仍然在助攻数上领先所有新秀(场均9.8次),更不要说他的抢断数据领跑全联盟(场均3.25次)。

  3.兰德里-菲尔德斯(纽约尼克斯)

  菲尔德斯始终会返回常态?我并不这么认为,他是真的有不错的实力。在周二110-107战胜山猫的比赛中,菲尔德斯全场得到17分(关键时刻得到7分)和7个篮板。赛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在水中熄火了,但他(菲尔德斯)找到方法在关键时刻帮我们发动了引擎。这家伙真的不错。”

  4.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虽然考辛斯的命中率仍然不佳(38.5%),但他在近四场比赛中,统计数据却在回升。这期间,考辛斯场均12.0分和8.5个篮板,这让他在篮板数据上升至新秀第二位,而得分则排在新秀第三。在最近对6名球队官员进行的调查中,有一人表示,“我不想当他的教练。”但好在这份榜单不考虑这些事,所以考辛斯的名次在不断攀升。

  5.艾尔-法鲁克-阿米奴(洛杉矶快船)

  阿米奴在持续攀升,尽管在快船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一分未得(同一场比赛,格里芬砍下44分)。但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阿米奴有四场得分上双。最近一战,他11投6中得到16分,帮助球队击败黄蜂赢得赛季第二场胜利。截至目前,阿米奴的三分球命中率领跑所有新秀(29投15中,命中率51.7%),这让他的名次大幅攀升。

  排名6-10位的新秀是:埃里克-布雷德索(快船),德里克-费沃斯(篮网),埃文-特纳(76人),韦斯利-约翰逊(森林狼),乔丹-克劳福德(老鹰)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