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牺牲小我只为集体利益 阿帅强调正确态度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和太阳的第四节比赛,阿德尔曼让乔丹-希尔留在了场上,而把路易斯-斯科拉放在了板凳上。赛后,斯科拉说自己希望能够在末节登场,但是他也理解阿德尔曼的决定。

  “乔丹(希尔)打得棒极了,”斯科拉说,“他当然值得留在球场上,如果当时换下他,对他是很不公平的。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想上场打球也是正常的,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而留在板凳上显然是帮不到球队的。这对我来说有点难以接受,但是我对胜利的渴望远远超过对自己上场的渴望。”

  事隔一天,阿德尔曼也谈起了他当时的决定。“我那时候和他说过相关的事情,他很明理,他说他只是想帮球队拿下一场胜利,这也是我想的,我们俩的出发点是一致的。事实证明我用的那组人是正确的,他们在第四节拿到40分,我们做的是正确的决定,这是我们都应该有的态度,无论安排谁上场,为的都是拿下一场胜利。”

  阿德尔曼同时强调“这是整支球队都应该持有的态度”。“你能为球队做些什么,来帮助这支球队走出困境?”阿德尔曼说,“你不能耷拉着脑袋,你不能只考虑自己,你唯一考虑的应该就是球队的利益。”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