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黑豆归期不定恐有难言之隐 他渴望魔法助其复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当地时间11月2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进行了常规训练。阿隆-布鲁克斯则在门口疯狂的骑自行车,刚走下自行车,小布就被记者团团包围。小布采访中透露自己是希尔的超级球迷。

  对于火箭近况和自己的进展,小布表示:“你只能尽可能的控制自己如何在场上比赛,我现在也只能尽可能去保持健康。”

  小布表示,脚踝还是有点疼。“我已经变得更好,我在不断进行练习。不过还是不能跑什么的。”

  有记者问小布,是否还需要几周休息时间,小布含含糊糊:“我不知道。我想是吧。”

  记者打趣小布道,试过什么神奇药方没有,小布笑了:“我希望能有什么魔法让我复原。只能努力恢复,尽快好转。”

  小布表示,坐在场边看比赛很难:“很难只是坐在场边看着(球队输球),希望能上场给与球队帮助,但是现在除了等待没什么能做的,只能等着伤势变好。”

  小布透露,前辈希尔还给了自己一些建议:“格兰特-希尔告诉我怎么对待脚踝的伤病,他从我身边走过,告诉我再等等。他之前脚踝有过伤,所以我知道他比较了解。我真不该说这些……我有一件格兰特-希尔的球衣……我以前还盖过他的帽呢。”

  在被问到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的时候,小布说:“在菲尼克斯,他现在已经比较老了,我觉得他不记得这件事了,他可能那时候都不知道我是谁。”

  小布告诉记者:“(那是一件)冠军牌球衣,底特律活塞的33号。”

  有记者告诉小布,希尔曾经做过四次脚踝手术,小布像个孩子被吓到一般:“我一次也不想做。”

  “我知道脚踝的情况如何。我会耐心等待的。”小布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