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正式签约救火中锋 副队伤势严重赛季恐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5:58  新浪体育
热火官网宣布签约丹皮尔热火官网宣布签约丹皮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迈阿密热火官网报道,球队已经正式与埃里克-丹皮尔完成签约,而与此同时球队也传出一个噩耗,此前受伤的大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则有可能因伤赛季报销,这对热火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视频-热火新签中锋集锦 丹皮尔单手暴扣麻辣火锅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哈斯勒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左脚韧带撕裂修复手术,这个手术至少需要四个月来进行恢复,这甚至有可能让哈斯勒姆的赛季报销。几乎在哈斯勒姆进行手术的同时,丹皮尔通过了热火的体检,并且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和他的新队友们完成了第一次训练。

  丹皮尔说:“我把这当做一生里最好的机会。”对于丹皮尔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好机会,但是对于热火却很难说。哈斯勒姆是热火的篮板王,身为联合队长之一的他也是球队场内外的领袖。尽管热火已经拥有了三巨头,但是哈斯勒姆还是在更衣室内承担了许多责任。

  哈斯勒姆受伤以后,热火的内线问题立刻暴露出来,他们昨天就输给了步行者,而且最大的软肋就是内线防守。为了解决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热火不得不把目光投向了丹皮尔。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给了我们身材和篮板,那是他职业生涯里都擅长的事。现在随着UD(哈斯勒姆)的受伤,他能加强我们的前场,还能给我们一些前14场比赛都没有的东西。”

  如果最终哈斯勒姆确定会赛季报销,热火可能会申请一个伤病特例,以便再签下一名球员。为了给丹皮尔腾出位置,他们已经把杰里-斯塔克豪斯裁掉了。

  在被裁掉的两个月里,丹皮尔曾经吸引了夏洛特、菲尼克斯、休斯顿、多伦多、波特和迈阿密的兴趣,但是新赛季他还没有打过任何比赛,所以他的状态恢复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他曾经表示他想要代表热火打球,但是热火最初并不愿意给他合同,不过最终他达成了自己的愿望。

  “你得到了勒布朗、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还有一些好球员,可能并不是联盟最好的,但是我得到了在这里打球的机会,和他们一起赢得总冠军的机会。”

  丹皮尔职业生涯一共打了921场常规赛,其中749场是首发,他的场均数据是25.1分钟之内拿到7.8分7.4篮板1.46次盖帽。上赛季他代表小牛打了55场比赛,其中47场是首发,他场均能够在23.3分钟内拿到6.0分7.3篮板和1.40次盖帽,并且命中率高达62.4%。此外,丹皮尔职业生涯一共打过57场季后赛,其中36场首发,场均22.2分钟之内他能送出4.8分6.2篮板1.04次盖帽的数据,命中率也达到了54.1%。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皮尔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