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加索尔无疑是首月最佳 效率高于蜂王霍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5:18  新浪体育
美媒:加索尔无疑是首月最佳效率高于蜂王霍福德
(加索尔在场上予取予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雅虎体育专家凯利-德维尔(Kelly Dwyer)撰文称,保罗-加索尔无疑本赛季NBA首月最佳球员。

  在昨天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加索尔得到28分、9个篮板、4个盖帽和5次助攻,需要提及的是,他投篮10次出手全部命中,8次罚球也无一失误。在湖人队历史上,投篮10次以上全中的人物有威尔特-张伯伦(14投14中,1次),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1投11中,2次),库布切克(11投11中,1次)和拜伦-斯科特(10投10中,1次)。而纵观全联盟,上一个能够投篮10次及以上,罚球8次及以上且全部命中的球员,乃是大名鼎鼎的查尔斯-巴克利,他在1989年3月24日比赛中10投10中,罚球9中9,砍落31分。

  对于球迷来说,完成以上神迹的这些人除了加索尔最年轻的也在骑士当教练了,西班牙人让这个传奇在现代的NBA球场重现。尽管勇士一直是一支重攻轻防的队伍,但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这样的表现就是在刷数据,其实说他出色也不是就因为这场他有精彩表现。

  加索尔在球场上越来越像一只野兽,他对每个球的处理,防守的脚步等表现总能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心理压力。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22.8分、12.1个篮板和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4%,场均失误则只有1.6个。

  加索尔不在场上时湖人的防守效率值下降8,而他在场上时球队的进攻值则增加11。克里斯-保罗和艾尔-霍福德都是效率值很高的球员,但是加索尔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8分钟,与保罗的34.4钟和霍福德的31.5分钟相比,他出色的表现更持久。并且,即使安德鲁-拜纳姆伤愈回归,加索尔的表现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开赛14场比赛,加索尔拿到11次两双,11月8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有20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在最新一周的NBA官网MVP排行榜上,加索尔力压科比位居第二。目前他在湖人队历史上已经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属于自己的脚印,他的每一场比赛都在为自己最后能够将球衣和24号球衣一起挂到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上方增加砝码。在科比的这支球队里,西班牙中锋的地位逐渐靠他的出色表现获得外界的认可。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