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缺阵绿军遭黑色20秒 交易后首战猛龙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5:00  新浪体育
隆多缺阵绿军遭黑色20秒交易后首战猛龙获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凯尔特人在最后20秒被逆转,客场以101-102不敌猛龙。

  凯尔特人(9-4)最后3分38秒未能投篮命中,最后20秒被对方连得4分,遭到逆转,本赛季首次连败。拉简-隆多因伤缺阵,保罗-皮尔斯拿下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内特-罗宾逊22分,凯文-加内特12分8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8分5个篮板。

  猛龙(5-9)三连胜。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29分,索尼-威姆斯16分,雷吉-埃文斯9分1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首发,得11分2次助攻。

  隆多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小腿,第四节离场,今天未能上场。而加内特上一场也头部遭到肘击,第一节大部分时间休息,所幸并无大碍,今天仍首发出战。 视频集锦-隆多缺阵皮尔斯失绝杀 遭猛龙无情吞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一场面对没有凯文-杜兰特的雷霆,凯尔特人仍失利,今天不敢大意。隆多上赛季对猛龙的两场比赛平均得了21.5分、10次助攻和7.5个篮板,少了这么一个全能战士,凯尔特人场面上不占优势。

  猛龙刚作完交易,得到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贾里德-贝勒斯还未能上场,全队只有9人能上场。走了贾里特-杰克,何塞-卡尔德隆终于得到首发的机会。而凯尔特人则是内特-罗宾逊首发。

  罗宾逊开场后不久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5-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凯尔特人以18-7扩大优势。凯尔特人一度领先13分,但首节过后,猛龙将比分追成23-31。

  巴尼亚尼在第二节开始爆发,单节拿下了12分,阿米尔-约翰逊与他组成双高阵容,本节也有7分进账。猛龙逐渐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0.6秒时,埃文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猛龙以61-56领先。凯尔特人由罗宾逊还以一球,上半场以58-61落后。本节猛龙拿下了38分,凯尔特人27分。

  第三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分48秒时,格伦-戴维斯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以72-71反超。猛龙此后24秒违例,给了凯尔特人扩大优势的良机,但雷-阿伦三分不中,猛龙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超出。巴尼亚尼三分得手,一人拿下5分,猛龙以82-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猛龙在第四节一度以93-81领先两位数,但凯尔特人开始反击。奥尼尔一人连得4分发动攻击潮,而加内特连续中距离得手,雷-阿伦则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7-1后,在终场前3分36秒以98-94超出。

  在6分20秒内,猛龙未能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凯尔特人此后也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在终场前21.3秒才由戴维斯两罚两中。

  威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后,巴博萨从阿伦手中抢断,在上篮时,他遭到了皮尔斯盖帽,不过约翰逊为猛龙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他两罚两中后,猛龙以102-101超出,只留给凯尔特人2.7秒。

  皮尔斯最后时刻底线后仰投篮不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最后3分38秒凯尔特人未能投中一球。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内特-罗宾逊、沙奎尔-奥尼尔、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索尼-威姆斯和雷吉-埃文斯。(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