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长三双山猫力挫太阳 霍华德两双魔术险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船长三双山猫力挫太阳霍华德两双魔术险胜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太阳大将史蒂夫-纳什继续缺阵,在客场败给山猫;魔术则客场过关,力取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5-山猫123

  山猫(5-8)轻松过关。斯蒂芬-杰克逊打出三双,贡献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鲍里斯-迪奥拿下26分6次助攻,DJ-奥古斯丁16分,杰拉德-华莱士14分。替补出场的泰鲁斯-托马斯得了22分。

  太阳(6-7)三连败。戈兰-德拉季奇顶替纳什首发,得17分10次助攻,格兰特-希尔23分,希度-特科格鲁18分,杰森-理查德森13分。

  上一次太阳三连败正是拜山猫所赐。今天纳什缺阵,他们来到夏洛特又没什么好果子吃。

  跟昨天相比,太阳今天火力还算不弱,但在防守上,他们无力限制山猫,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1-55落后。 视频集锦-杰克船长贡献三双 纳什缺阵太阳败走夏洛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山猫开始拉开差距。第三节太阳将比分追成58-58后,杰克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他抢断成功,奥古斯丁快攻得手,山猫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一举以73-60扩大优势。本节山猫以34-23胜出,前三节以89-74领先。

  太阳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90-98,但这是两队此后最小差距。太阳连续投篮不中,山猫打出一波9-0后,以107-90扩大优势。华莱士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还有一次助攻。山猫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太阳无力回天。

  魔术90-步行者8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魔术(9-3)四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拉沙德-刘易斯21分,贾米尔-尼尔森投中关键一球,全场拿下11分9次助攻。

  步行者(5-6)功亏一篑。罗伊-希伯特拿下19分10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3分。替补出场的布兰登-拉什14分。

  魔术在主场能不断击败对手,而客场作战能力令人质疑,本赛季客场平均比主场少得了20分。上赛季魔术39次胜出对手达到两位数,其中有16次是来自客场,但新赛季他们客场经常受困。

  面对步行者,魔术打得不轻松。步行者中锋希伯特面对霍华德毫无惧意,频频在他面前得分。第二节还有3分18秒,希伯特抢下进攻篮板后补扣得分,同时造成了霍华德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步行者略占优势,以52-49结束上半场。

  希伯特的麻烦是陷入犯规困境,第三节后半段在场边休息,魔术在本节过后以71-66反超。第四节打了不到两分钟,希伯特就吃到第五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魔术未能趁机扩大优势,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1-82。直到比赛还有2分47秒时,魔术才由霍华德罚球得了1分。

  步行者将比分扳平后,霍华德挺身而出。他先是送出一记大帽,然后自己投篮得手,魔术将比分超出。到了步行者半场,霍华德又盖了格兰杰的投篮。

  可惜魔术连续失手,未能趁机扩大优势。波什在终场前45.6秒三分命中,步行者以86-85超出。尼尔森成为英雄,他在左边底线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将比分超出。

  波西此后三分不中,步行者只有犯规,卡特两罚两中后,魔术以90-86领先。步行者仍投篮不中,只得缴械。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