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谈哈达迪缺阵亚运耸耸肩:他去也就个子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9日)消息,由于右膝的伤势并没有痊愈,阿联仍然不能参加今晚的比赛。虽然都是受伤,但是阿联比沃尔勤快好多,早早来到球馆。目前他不需要做太多的治疗,只能慢慢的等待伤势好转。跑步时,腿上还必须带着护具,转一下还是会疼,跑步的时候仍然有抻拉的不适感。这就是阿联的现状。

  急也没有用,伤筋动骨一百天,阿联的伤虽然不大,但是身体必须调整的最好的状态,或者起码,不能还在疼。尽管他已经屡次有冲到场内比赛的冲动,但是今晚他还得穿着西装坐在场边。

  受伤的日子,阿联有的是事情要做。休息、治疗、看医生,然后就是上网看看新闻,织织“围脖”。亚运会上中国男篮的表现更是他每日更新的焦点。而对于哈达迪今天要跟队来到华盛顿,而非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的事情,阿联耸耸肩,“他去也就是队伍个头高点。”

  记者:你的伤势怎么样了?

  易建联:好的差不多了,再过几天就没问题了。

  记者:在你的伤势问题上,是听从医生的建议还是你个人的意见?

  易建联:双方的吧,队医说你什么时候不疼了,场上可以训练就可以打球了,现在转的时候转不了。

  记者:上场在波士顿看球,是不是很郁闷?

  易建联: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问题需要改正,整个的防守的质量非常高,整体的体系,尤其是防突破,协防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

  记者:灰熊也是内线比较强的球队,你的缺阵会不会对内线产生影响?

  易建联:今年他的实力肯定也比往年强很多,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能得分的球员很多。尤其是内线,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应该说很全面。

  记者:这几天有没有关注亚运会?

  易建联:有关注啊,但是时间还没打到点子上,几个强队还没有碰,过几天打韩国吧,这都是你们媒体比较热论的。

  记者:刚才在灰熊更衣室看到了哈达迪。

  易建联:你们一定很开心,看到他还在吧。

  记者:他说自己没去,没打成亚运,很遗憾。

  易建联:我也没去啊。

  记者:你不在,他去也没有意思。

  易建联:我在他去也是一样的。

  记者:他说中国和伊朗能进决赛,你怎么看?

  易建联:进什么啊,(伊朗)输了日本还能进吗?

  记者:如果哈达迪去的话,伊朗会有什么变化?

  易建联:就是高一点啊。没什么太大变化。

  记者:哈达迪说,明年的亚锦赛关系到奥运会的门票,他肯定会参加,那么如果明年你遇到他,你怎么克制他?

  易建联:明年的事情还要等到明年去分析,毕竟现在每个队的人员都不完整,不是这个不在,就是那个不在。

  记者:没进全明星有没有一点遗憾?

  易建联:没想过这个问题。

  记者:是不关注吗?

  易建联:现在更加关注场上的表现。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