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因伤将至少再缺阵两周 乐观预计十二月初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2:50  新浪体育
姚明是在于奇才的比赛中被撞受伤的姚明是在于奇才的比赛中被撞受伤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休斯敦时间11月19日),经过全面的检查,姚明将继续缺阵两周时间。

  姚明昨天由火箭队医汤姆-克莱顿对手术恢复的左脚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手术附近的跗骨和舟骨已经完全康复,足部的整体结构也已经完全完好无损伤。

  最终医生决定,姚明左脚踝的骨头扭伤让他需要至少缺阵二周,他将继续他的脚踝医学康复过程。

  姚明的脚踝是在当地时间今年11月10日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时候受伤的。此前火箭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至少休息一周,目前看来,姚明还需要休息更长的时间。

  火箭目前已经3胜8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二,急需各路伤病回归。阿隆-布鲁克斯至少缺席一个月,蔡斯-巴丁格伤势未明,乐观估计下场对阵猛龙出场。姚明的休息时间增长,让火箭未来蒙上一层阴影。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姚明的手术已经完全康复,待姚明归来之后,在场上的表现会很值得期待。如果伤势无碍,那么各种限令例如24分钟限令、背靠背限令也有望在姚明回归后逐步解除。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