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两双魔术主场大胜 纳什缺阵太阳遭到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1:43  新浪体育
霍华德两双魔术主场大胜纳什缺阵太阳遭到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太阳大将史蒂夫-纳什缺阵,结果在客场以89-105败给魔术。

  魔术(8-3)三连胜。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0分12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5分,贾米尔-尼尔森15分12次助攻,文斯-卡特13分。

  太阳(6-6)二连败。格兰特-希尔只打三节,得21分,钱宁-弗莱和戈兰-德拉季奇各得10分。希度-特科格鲁面对旧主8投全失,只得2分。

  此前的12次交手,太阳胜出9次,在心理上有优势。不过太阳已经没有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而且纳什今天也不能上场。由于腹股沟有伤,纳什上一场就发挥失常,只助攻2次,这是他近两年来的最低数据。今天纳什选择了休息,由德拉季奇首发。下一场对山猫的比赛,纳什就可能复出。

  昨天惨败给热火,太阳的虚弱的内线成为克里斯-波什的后花园。今天他们又要面对更为强悍的霍华德,结果可想而知。 视频集锦-纳什缺阵太阳失魂 全盘失势悲惨迷失奥兰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太阳最后一次领先是9-8。昆廷-理查德森马上突破上篮,魔术将比分超出,卡特紧接着三分命中,而霍华德则连续篮下得手,魔术发动一波13-0后,以21-9超出。近6分钟内,太阳未能投中一球,魔术则内外开花,一度领先18分。首节过后,他们以31-15领先。

  太阳内线无人,无奈之下早早让新秀希勒上场。此前希勒很少出场机会,他在篮下并没有任何优势,而中远距离也没感觉。他上场后,太阳内线防线仍形同虚设,不断被魔术撕裂,本节过半时,戈塔特和刘易斯相继暴扣得手,魔术以46-24取得22分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钟,魔术又打出一波14-5,在卡特突破上篮投中压哨球后,魔术以62-34领先28分。

  上半场只得34分,这对崇尚进攻的太阳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下半场太阳状态有所提升,但全场比赛早已经失控。

  弗莱和杰森-理查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43-65。魔术此后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昆廷-理查德森和皮特鲁斯在本节结束前相继三分命中,杜洪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魔术以91-59结束前三节。

  太阳放弃了抵抗,最后一节没让首发上场。替补球员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8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69-91。魔术连续投篮不中后,派上了主力球员,尼尔森在本节还有7分3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魔术本节首次得分。魔术牢牢控制局面,太阳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下。

  魔术首发阵容:文斯-卡特、贾米尔-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和昆廷-理查德森。

  太阳首发阵容:戈兰-德拉季奇、杰森-理查德森、钱宁-弗莱、格兰特-希尔和希度-特科格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