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独霸球队今年悲催 奇才大杀器惨遭全明星忽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贾维尔-麦基进入了2011年NBA全明星候选名单,但是安德烈-布莱切却被无情的遗忘了。

  奇才是联盟30支球队中球员进入候选名单人数最少的,有一位球员明显被遗忘了,上赛季奇才大开超市,送走了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但是他们留下布莱切。上赛季后半段,当布莱切在奇才对老鹰的比赛中拿下24分和9个篮板的时候,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走向布莱切并且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他说:“你是这个联盟的全明星。”

  在上赛季的最后32场比赛中,布莱切场均砍下22.1分和8.3个篮板,很明显这是一个全明星数据。在他和全明星球员凯文-加内特的对位中,他很明显的占上风,而且是两次。本赛季沃尔加入阿里纳斯回归,他的角色转变了,这使得他的表现不再劲爆,没有引起那些资深记者和播音员们的足够重视,他们在拟定东部全明星前锋候选名单的时候对他进行了选择性的忽视。

  现在,如果球迷想让布莱切参加明年2月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唯一的办法就是自行在选票上添加候补名单选票。他的队友们当选几率很大,阿里纳斯是三届全明星,状元沃尔绝对有机会在全明星上亮相,而麦基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征服了大家,他还是土耳其世锦赛美国队瘦身时最后一个裁掉的球员。他们将为全明星带来充足的奇才元素。

  布莱切从来没有得到过被投票的机会,过去数年东部全明星前锋先发也是一潭死水,勒布朗-詹姆斯和加内特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但是这依然无法解释为什么奇才最好的低位球员会受到怠慢,本赛季他四次成为队内得分王。让他比较郁闷的是,赛迪斯-杨、特洛伊-墨菲和科里-马盖蒂都进入了候选名单,他们甚至都不是本队先发,还有去年在希腊打球的利纳斯-克雷扎,还有J.J-希克斯,本赛季他首尝首发滋味。唯一能让他感到安慰的也许是保罗-米尔萨普同样被遗忘了,对了,还有易建联。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