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候选最大冤案引全美狂呼 21+9炸星因何被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联盟官方正式放出了本赛季的全明星票选名单,在这份星光熠熠的名单中,有一位球员的缺失引起了当地媒体强烈的反应,他就是爵士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几乎所有的美国权威媒体都在为爵士大将抱不平,甚至连NBA官网专家也特意撰文对此作出了质疑。

  休赛期,爵士放走了场均20+和10+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外界都为爵士感到痛心,同时也质疑米尔萨普能否填补空缺。随后,爵士通过交易得到了艾尔-杰弗森,这被外界解读成爵士对米尔萨普还不是完全信任。不过,开赛以来,爵士打了12场比赛,战绩8-4,坐稳了西部第四的位置。米尔萨普场场首发,场均21.5分,全队第二,场均9.5篮板,全队第一,场均1.3抢断,全队第一,而失误则控制在场均1.4,可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是标准的全明星级了。但他,却意外地没能获得联盟青睐。

  横向比较来看,联盟前26位得分手中的25位都出现在了票选名单中,但米尔萨普不在。联盟前19位篮板手中的17位都在名单中,但米尔萨普依旧不在。而米尔萨普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19,篮板则排名第15。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米尔萨普有过类似当年雷吉-米勒最后时刻连投三分救主的神勇,也有过单场拿到30分16篮板和6助攻这样全能的数据。但,他不在名单中。

  或许,联盟没有将米尔萨普放在名单中是出于全局的考虑。和队友安德烈-基里连科相比较,基里连科各项数据都不如米尔萨普,但他却入选了票选名单。联盟这样做应当是想要考虑到俄罗斯球迷的感受。毕竟,米尔萨普的强硬表现会让球迷在补充名单中填上他的名字,或者会吸引到教练们的注意,而基里连科如果不在名单中,无论球迷还是教练,都不太有可能会想到他。只能说,联盟为了顾全大局,而牺牲掉了米尔萨普。

  当然,对于米尔萨普来说,没能入选名单并不值得沮丧。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联盟能决定哪些球员进入名单,但无法决定哪些球员最终能成功入选。只要能有足够的表现说服球迷,米尔萨普并不是没有机会。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尔萨普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