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特大火灾阿联很揪心 从微博得知男篮备战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6日)上周日意外受伤的易建联,今天因伤“告假”。缺席今晚对阵猛龙的主场比赛。有了更多时间休养的阿联,最近正密切关注着两个事件。一是上海的特大火灾,另外就是中国男篮的亚运之旅。

  赛前的采访结束,记者们正与阿联闲聊,突然他一脸严肃的询问起上海的特大火灾。“现在有什么最新进展啊,我听说有很多人死亡和受伤了。”当听到记者简要叙述了是一栋老楼因为装修着起了大火时,阿联低头沉思了一会,摇摇头说:“怎么会死那么多人,太可怜了。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不幸。”阿联叹息着大火和命运的无情。

  而最近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也让他尤为关心,“国家队的比赛肯定关注啊,昨天第一场吗,听说还不错。”阿联笑着说。而当听说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前的小黑板上写下“今天我们要让全亚洲知道,我们夺回冠军的决心。”振奋人心的一句话也让阿联很是受用,“说的不错啊,听说是大鹏发微博上的。”看来,阿联身在美国,却早就从各个渠道得到了国家队备战的“小道消息”。

  正说着,阿联的“难兄难弟”沃尔拄着拐来了,阿联看了看苦难的同胞开玩笑的说:“比起他来,我算是轻的了。”谁知道公牛的卢尔-邓无意义的进攻却让阿联和沃尔,一个穿护具一个拄起拐,西装笔挺的双双在场边摇毛巾。不过对于自己的伤势,阿联表示并不担心,“还是有点疼。但是一旦伤愈,马上上场。”打出了好状态就受伤,会不会影响阿联的心情呢?“怎么会,充充电,休息一下,回来更猛。”他自信的说。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